巴布亚新几内亚女童遭父亲食肉吸血 不幸身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10

据国外媒体10月11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名3岁女童9日随母亲探访父亲时,遭到父亲袭击噬咬,最终死亡。

事发时,女童突然被父亲拉出屋外,带到附近一处灌木丛噬咬,父亲咬女儿的脖子,吃女儿的肉,吸女儿的血。当时2名男孩正在附近玩耍,目睹了这一过程并立即呼救。

当民众赶到现场后,发现凶犯已经逃走,女童则已死亡。

目前,警方已逮捕了嫌犯,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事发地治安状况并不好,以前也曾发生过食人事件。

俄称叙政府已确定出席第二次日内瓦会议英国三岁童英姿飒爽玩骑马 年纪小不输英国三岁童英姿飒爽玩骑马 年纪小不输利比亚总理获释后召开内阁会议 称应理安理会支持潘基文 拟与国际组织合作销克里称东盟国家应共同处理与中国海上纠宁波各医院近两天急诊九成与积水有关(俄罗斯真人芭比再曝艳照 童年照曝光余姚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社会关切 确保奚明通报抗洪救灾情况:全市经济损失超妻子剪下熟睡丈夫命根子 装袋中逃跑4老婆卫生棉掉落 男子下楼捡时被邻居持嘉兴17岁打工女孩宿舍分娩后将婴儿扔横店的哥吃感冒药开车连撞4人 次日仍杭州6旬女子染发20年患上重症血液病浙江表情系列之二:本网记者直击灾后余2013芭莎慈善夜 众女星争奇斗艳与余姚大水为何3天不退?新华社记者与市日本福冈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10韩国高速艇新老更替 第11艘导弹艇开村上春树未获诺奖 产经新闻闹乌龙发获美国共和党拟短期提高债务上限 遭奥巴金日成大学教授将迁新居 金正恩携夫人澳专家:中国海鲜饮食习惯影响亚太鱼类斯诺登父亲抵俄 将举行获庇护后首次记美债柳暗花明 共和党支持短期提高债务日本福冈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10IMF警告美债违约风险美国共和党拟短期提高债务上限 遭奥巴村上春树未获诺奖 产经新闻闹乌龙发获姚江流域等多地水位站超历史最高 鳌江下沙出游大军“挤爆”杭州地铁 今天客奥巴马批评共和党阻挠医改实施俄海军将获最新防空导弹系统 发射间隔穆兄会高官被捕 法院冻结穆兄会财产瑞安90后小伙凌晨倒车撞上劳斯莱斯幻日拟投15亿日元培养东京奥运选手 目日本10名“暴走少年”疯狂袭警被捕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