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企高管被询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1:27

据韩国检察部门10月31日消息,针对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涉嫌通过两家基金会敛财一事,检方当天询问了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SK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此前一天,乐天集团一名高管也接受了类似询问。

崔顺实被指成立两家非营利性质的基金会,并利用与朴槿惠的关系促使多家大企业“慷慨解囊”。根据韩国媒体的说法,包括三星、现代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向上述两家基金会捐款总额达约800亿韩元(约合4.7亿元人民币)。韩联社报道,SK集团曾被索要80亿韩元(4700万元人民币)捐款,但这家企业拒绝了这一要求。


杭州西湖区争创人才生态最优区 让双创杭州西湖区争创人才生态最优区 让双创迪拜乐高乐园正式开业迪拜乐高乐园正式开业高校万圣节惊现恐怖黑暗料理 “人体”高校万圣节惊现恐怖黑暗料理 “人体”习近平会见法国外长李克强欢迎比首相访华张德江会见比利时首相印尼:与澳大利亚“和平巡航”南海不损印尼:与澳大利亚“和平巡航”南海不损朝鲜请在朝华侨免费游平壤 感谢其帮助朝鲜请在朝华侨免费游平壤 感谢其帮助长沙商业街大屏幕“晒老赖” 法院现场长沙商业街大屏幕“晒老赖” 法院现场男子下牙疼却被拔掉上牙 院方:患者也男子下牙疼却被拔掉上牙 院方:患者也新房装修后多久可入住?这家装修完八年新房装修后多久可入住?这家装修完八年日右翼扬言炸掉慰安妇资料馆 要撤去与日右翼扬言炸掉慰安妇资料馆 要撤去与国家文物局: 被非法掠夺的中国文物不国家文物局: 被非法掠夺的中国文物不叙利亚媒体称反政府武装在阿勒颇使用毒叙利亚媒体称反政府武装在阿勒颇使用毒非洲铁路装上“浙江大脑” 低调公司缘没有提前学拼音算术 杭州8个孩子被“大连城建局擅修百年胜利桥:称不知是文电动车一族注意了!天气冷了 别让这东12年前命案成谜 警方制6.8米长家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