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9:23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昌河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H62Z,预计为北汽威旺M50F的姊妹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昌河全新MPV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简洁的大灯组自然的连接在一起,大灯组内部或带有透镜,预计实车还会针对前脸采用镀铬饰件装饰。新车下进气格栅同样为多横幅式设计,并配备有雾灯。整体来看,这款全新MPV与北汽威旺M50F在前脸造型上会有一定区别。

从该车的侧面线条及C柱过渡到D柱的轮廓我们能够判断,该车与北汽威旺M50F确实有相近之处,但新车尾部同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后保险杠处或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此外,这款MPV还带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关于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很有限,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G20峰会领导人桌上的西湖龙井 是这杭州多所小学迎接小一新生 游园徒步让杭州多所小学迎接小一新生 游园徒步让阿尔及利亚宰牲节前羊市忙阿尔及利亚宰牲节前羊市忙广东高考改革:2021年统考将只保留广东高考改革:2021年统考将只保留万事利丝绸用东方之美打动世界 一丝一葳芸旗袍:国宴礼服印上西湖山水英国专家:宠物不爱动或增加患痴呆风险英国专家:宠物不爱动或增加患痴呆风险葳芸旗袍:国宴礼服印上西湖山水G20元素景点成网红 杭州提前开启秋北京封堵假结婚买房:无购房资质无法单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在大马士革街头目睹“捉壮丁”在大马士革街头目睹“捉壮丁”万事利丝绸用东方之美打动世界 一丝一带娃有多累? 温州一奶爸被虐后称更愿带娃有多累? 温州一奶爸被虐后称更愿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北京封堵假结婚买房:无购房资质无法单北京封堵假结婚买房:无购房资质无法单G20杭州峰会:传递信心 推动可持续一大波城市将建地铁!43个城市轨道交中国首次观测到危险近地小行星 距地球中秋国庆火车票紧俏 部分进出杭州路里约残奥会:董超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里约残奥会:董超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金”彩在里约:“浙江制造”包揽四届宝宝心里苦:新买的奥迪就“吱嘎吱嘎”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眼袋型的形成原因及其处理办法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我们的“祖宗海”岂容他人仲裁?福建闽清一男子散布台风灾情谣言被拘留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