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00

林青霞继女产后恢复身材

林青霞继女坐完月子恢复身材

林青霞1994年与富商邢李原结婚,之后担起养育老公与前妻所生继女邢嘉倩责任。邢嘉倩今年初宣布与澳洲金融业男友Lloyd Jones有了爱的结晶,上月邢嘉倩低调产女。18日,她与香港著名公关郑绍康聚餐,郑绍康晒出两人合影,可见才生完一个多月的邢嘉倩瘦身超快,容光焕发。

郑绍康昨分享与邢嘉倩聚餐照片,形容她是“刚坐完月子的好妈妈”,据香港媒体报道,邢嘉倩透露上月产下女儿,庆幸过程很顺利,当妈后,她感受到当妈妈的喜悦跟伟大,未来还想继续再生,但以往乐于在外社交的邢嘉倩,这回见面却变得十分匆忙,一切都是为了急着回家照顾女儿。

另一方面,也跟邢嘉倩交情好的邓永锵爱女邓爱嘉,则透露已经探望过邢嘉倩的女儿,她形容小宝宝“好可爱,像外公邢李原”,但没打算当干妈,之前邢嘉倩怀孕,邓爱嘉便协助拍摄纪念照,未来一家三口若有拍全家福的意愿,义气的邓爱嘉说:“随时都OK。”

Uber与沃尔沃合作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奥迪A4L能否成为豪华中型车大杀器?奔驰S级敞篷版即将上市 超160万速腾1.2T成都车展上市 油耗明显下沃尔沃紧凑SUV XC40 2017“迎G20?喜欢杭州的100个理由”津巴布韦称不会强制推行债券 民众可用央视:网络传销案告破涉案2亿 揭微信央视:网络传销案告破涉案2亿 揭微信林志颖真的拿到了iPhone7?双摄“如果有缘,我们将来仍可重逢” 这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周内地震4次 专家陈乔恩为王凯庆祝生日 搭旋转木马依偎杭州公共自行车用手机就能租 记者体验美国奥运国家队:七成选手都是大学生防辐射服十大排名:中消协榜单揭晓“如果有缘,我们将来仍可重逢” 这封里约第14日看点:林李大战恐成绝唱 里约第14日看点:林李大战恐成绝唱 里约第14日看点:林李大战恐成绝唱 诺基亚能在智能机市场上演自我救赎吗?驰声科技林远东:以语音评测为起点,“adidasOutdoor户外冲锋衣迷茫期遇上就业季:毕业了 他们还在找汉堡店加盟|一年多,他开了4家快乐星海宁准浙大生把梵高《星空》改成迷宫 “如果有缘,我们将来仍可重逢” 这封“如果有缘,我们将来仍可重逢” 这封会玩!海宁小伙把梵高的《星空》改成迷会玩!海宁小伙把梵高的《星空》改成迷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金”彩在里约:“浙江制造”包揽四届宝宝心里苦:新买的奥迪就“吱嘎吱嘎”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眼袋型的形成原因及其处理办法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我们的“祖宗海”岂容他人仲裁?福建闽清一男子散布台风灾情谣言被拘留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