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客受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6:52

记者从九寨沟县委宣传部获悉,25日晚,九寨沟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26日凌晨1时许,该县双河乡甘沟村发生特大泥石流,造成省道205线九寨沟县段双河乡甘沟村处受损1公里以上(抢通时间无法预计)。冲毁下甘座村民房8家,乡村道路、桥涵、水利设施、基础设施、农作物、经济作物等受损严重。来自重庆的19名游客及7名外来务工人员在甘沟村受阻。

网友公开的照片显示,泥石流凶猛且体量大

记者从网上公布的图片中看到,泥石流迅猛且体量较大,有房屋几乎被洪流整体吞没。

灾情发生后,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7.26”抗洪抢险指挥部,组织县政府办、交通、公路、农业水务、国土资源、应急、公安、消防中队等部门迅速赶赴受灾乡镇,紧急开展疏散转移群众、抢险救灾、道路抢通、灾情核查等工作。

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多台大型机具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后,成功疏散双河乡群众190余人,无人员伤亡。同时,该县117名受灾群众也成功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截止26日11时许,经全力抢修,工作人员已修通一条通向甘沟村的简易便道。武警官兵分批组织游客通过便道到达安全地带。12点20分左右,26名被困人员已成功转移至九寨沟县城,并得到妥善安置。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泥石流相当迅猛

被困游客得到妥善安置

美国四星上将被曝卷入土耳其政变 发2已婚有子网络女主播装单身 骗男粉丝2已婚有子网络女主播装单身 骗男粉丝2里约奥运各国服装秀 中国依旧“番茄炒台湾"7·19"挥汗如雨!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普陀湾众创码头”:创客码头 停靠梦“普陀湾众创码头”:创客码头 停靠梦挥汗如雨!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挥汗如雨!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张歆艺为修黑眼圈越P越假 承诺不去整张歆艺为修黑眼圈越P越假 承诺不去整他们生活在世界最大垃圾场上 每天收入他们生活在世界最大垃圾场上 每天收入中国人身高百年增长10厘米 荷兰男性中国人身高百年增长10厘米 荷兰男性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正面回应了道德模范 文明引领:舟山 一个爱心涌道德模范 文明引领:舟山 一个爱心涌台湾"7·19"台湾"7·19"美报告称俄可能一夜占波兰 俄回应:疯美报告称俄可能一夜占波兰 俄回应:疯温哥华对外国购房者加征15%房产交易温哥华对外国购房者加征15%房产交易任泽平:政治局会议要求适度扩大总需求七问房地产税:开征还有多远?你会多交七问房地产税:开征还有多远?你会多交浙江用水用电连创新高 一线工人连日奋浙江用水用电连创新高 一线工人连日奋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眼袋型的形成原因及其处理办法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我们的“祖宗海”岂容他人仲裁?福建闽清一男子散布台风灾情谣言被拘留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那些年,被我们“误解”的膨化食品丽水千亩集体山场承包40年只要760环卫工马甲走红:不要乱扔行不行 垃圾海南三亚四艘渔船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在最小的国家公园泡温泉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8所高水平大学 在浙江的三位一体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