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3万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48

刚满18岁的吉某在一美容院打工,客户让其帮忙教在微信上买东西,她趁机记住了客户微信支付密码,先后九次共转账3万元。近日,洛龙区法院判处吉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据了解,2015年8月初,胡某某到位于洛龙区的某美容院做美容,让在该美容院打工的吉某教自己如何在微信上买东西,吉某趁机记住了胡某某的微信支付密码。自2015年8月4日至12月20日,吉某利用胡某某到其店做美容,让吉某帮忙给手机充电之机,从胡某某的微信账户往自己的微信账户转账九次,盗窃胡某某现金共计30000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吉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但鉴于被告人吉某在犯罪时刚刚年满十八周岁,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全部退赃并取得失主谅解,可对其从轻处罚。遂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抗洪救灾最需要一股精气神洪水为何触目惊心 因为湿地正在与国万科A:宝能系收购杠杆1:2宝能喊话万科管理层:未放弃改组董事会疑问3:套着“救生圈”也会溺水吗?钥匙放在中介 房子成了拍片场?溺水疑问二:孩子溺水不会呼救 不易天津警方对“考拉”变更刑事强制措施“龙卷风”突袭绍兴 村民回忆惊险一中央民族大学3名学生因高考舞弊被取消最高法所有公开庭审原则上均通过互联网“自拍死”成全球现象 不少区域已设北京:最大涉案金额非法集资案一审开庭运-20正式列装 致敬!大国鲲鹏“防洪神器”没那么神 洪水当前自黑请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警方发多图澄清女官员坐冲锋艇查看水情10岁女孩高烧不退肺里有寄生虫 只因男子私藏一堆“恐龙化石” 一藏就是3小区泳池隐患多? 虎将帮您来检查!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超标游泳圈为何充斥市场? 安全的产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南京一处动车出库线路凌晨塌方宁波相关部门检测游泳圈 增塑剂超标男子私藏一堆“恐龙化石” 一藏就是3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那些年,被我们“误解”的膨化食品丽水千亩集体山场承包40年只要760环卫工马甲走红:不要乱扔行不行 垃圾海南三亚四艘渔船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在最小的国家公园泡温泉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8所高水平大学 在浙江的三位一体招生创投英雄汇微视频秀:青橄榄 何升旭安徽一局长车载女子撞伤来捉奸的妻子 夏季养生在排毒 排毒养颜谨防6大误区九旬老人设中转站免费送衣物 每天搜集汶川地震幸存者:震后自杀获救 与同学名宿:范加尔的曼联不再让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