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11

针对媒体报道的大量垃圾从上海运往苏州一事,今天,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称,该局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力配合苏州警方及相关管理部门调查。同时,派专人赴苏州现场调查取证。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表示,事实一经查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在进一步查明情况、做好后续处置工作的同时,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已要求上海市建筑垃圾管理行业开展全面自查,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管理。

据报道,7月4日下午,苏州吴中区金庭镇政府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对外通报了该起偷倒垃圾事件。7月1日下午,位于蒋东村辖境的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内码头停靠用篷布盖好的8条船只,共装载约4000吨疑似生活垃圾(夹杂建筑垃圾),欲倾倒至戒毒所内废弃宕口堤岸上。金庭镇政府接属地村报告后立即组织力量,采取措施,于当天下午2时许,组织公安、海事、环保、城管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海事部门扣留相关船只。

女孩逛夜市遭赌气男划背 伤口长达32喵星人扑倒酒精引发火灾 一屋子家具全上海一幼儿园教师体罚孩子 绑椅子胶带男子带着女友驾车冲水库 并扬言“今天广东财大硕士杀人案告破:言语冲突致动崩溃!姑娘为找孩子亲生父亲 竟找来5你吃的是鳕鱼么?市场乱象:品种不同价沙特阿拉伯三城遭连环爆炸袭击 致多人揭秘“水上飞人”:酷炫表演是一次次摔百度设计负责人被撤职引起儿童肥胖的主要因素 注意儿童减肥揭秘“水上飞人”:酷炫表演是一次次摔揭秘“水上飞人”:酷炫表演是一次次摔“熊孩子”充当探险家进山冒险迷路 救再多的道理 也抵不过一句随便你职场女性太拼 健康风险更高沙特阿拉伯三城遭连环爆炸袭击 致多人沙特阿拉伯三城遭连环爆炸袭击 致多人上海一幼儿园教师体罚孩子 绑椅子胶带上海一幼儿园教师体罚孩子 绑椅子胶带你吃的是鳕鱼么?市场乱象:品种不同价崩溃!姑娘为找孩子亲生父亲 竟找来5崩溃!姑娘为找孩子亲生父亲 竟找来5惺惺相惜!C罗:梅西流泪我心疼 愿他广东财大硕士杀人案告破:言语冲突致动广东财大硕士杀人案告破:言语冲突致动西班牙足协宣布博斯克离任 8年夺两座男子带着女友驾车冲水库 并扬言“今天夏季最毒的七大食物 养生千万别碰习总书记建党九十五周年讲话为中国未来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那些年,被我们“误解”的膨化食品丽水千亩集体山场承包40年只要760环卫工马甲走红:不要乱扔行不行 垃圾海南三亚四艘渔船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在最小的国家公园泡温泉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8所高水平大学 在浙江的三位一体招生创投英雄汇微视频秀:青橄榄 何升旭安徽一局长车载女子撞伤来捉奸的妻子 夏季养生在排毒 排毒养颜谨防6大误区九旬老人设中转站免费送衣物 每天搜集汶川地震幸存者:震后自杀获救 与同学名宿:范加尔的曼联不再让人害怕护肤法宝甘油 怎样用最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