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范加尔的曼联不再让人害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1:01

名宿:范加尔的曼联不再让人害怕

谢林汉姆表示如今曼联阵容的这批球员已经无法让他们的对手感到恐惧。范加尔的足球战术被外界认为是过于谨慎的,而谢林汉姆也并不欣赏范加尔的足球哲学。

“在锋线没能全部开火的情况下还能拿到一个不错的结果,这是范加尔今年做的不错的地方。

“曼联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踢着那种华丽的足球风格,这可能不是球迷所期望的。我举个有趣的例子,莱斯特城,几年前他们是英超表现最挣扎的球队之一。

“此前如果我们去到莱斯特比赛,在终场前5分钟,比分仍然是0-0的话,那么莱斯特球迷一定会很高兴,因为他们和曼联打成了平手,但现在这种感觉已经不再了,他们不再害怕曼联。曼联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去到客场时会说,等着吧,我会把你们撕得粉碎。

“当你可以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你也许会有这种感觉。我们总是会把你们击倒,那是弗格森爵士时期的哲学。那很不错,现在曼联必须比那时候做得更好。”

谢林汉姆同样被问到,如果曼联最终赢下足总杯冠军,范加尔能否留任时,谢林汉姆说:“对我来说,(范加尔留任)这不太好。但是我知道失去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曼联需要做的更好。”

男子偷了一袋行李过海关 X光机一照居男子偷了一袋行李过海关 X光机一照居晒幸福真的死得快?年龄不是问题 日本涌现超龄“少女”团年龄不是问题 日本涌现超龄“少女”团与世界手风琴冠军同台拼技 浦江这位演与世界手风琴冠军同台拼技 浦江这位演成都大妈路遇抢劫一声吼 吓得持刀劫匪成都大妈路遇抢劫一声吼 吓得持刀劫匪舟山一村庄遭野猪频繁“光顾” 村民叫舟山一村庄遭野猪频繁“光顾” 村民叫30年前的宁波 看法国友人镜头下是怎30年前的宁波 看法国友人镜头下是怎《上瘾》主演黄景瑜进能撩妹退能卖腐 《上瘾》主演黄景瑜进能撩妹退能卖腐 酒桌文化风行大学校园 学生干部月赴2酒桌文化风行大学校园 学生干部月赴2中国最富10大家族有多少钱?看完泪奔六大家电巨头裁员3.5万 中国制造危金华完成首例水中分娩 母子平安宝宝体金华完成首例水中分娩 母子平安宝宝体男子9年前因琐事杀妻沉尸 因“传言”男子9年前因琐事杀妻沉尸 因“传言”外贸回暖:1-4月宁波口岸进出口总值外贸回暖:1-4月宁波口岸进出口总值英国男子1年跑370个马拉松 专家称英国男子1年跑370个马拉松 专家称汉长安城东南角楼遗址改造完成 可近距两人假冒高僧行骗 佛教协会:化缘者都两人假冒高僧行骗 佛教协会:化缘者都护肤法宝甘油 怎样用最嫩肤?为什么说“三岁看老”?五一出游 杭州最热最好玩的全都在这里银河昊星收藏钱币的猫腻!明英宗被俘之后 于谦如何收拾这个烂摊那些年被凯特王妃捧红了的英伦品牌叔本华:真正独立思考的人,在精神上是西溪花朝节赏花指南韩媒:韩国26名女性当选国会议员 创邵阳女子外地无偿献血12次 父亲病重中国每年约30万人需器官移植 去年仅“无墓可葬”得靠国家公益来化解 激励报道追踪:温岭鞋厂坍塌事故责任人被公为救小主人,金毛血战猛狮!盗贼悬挂24层高楼墙外阳台 被抓后声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低温天叶菜价小幅回弹两男子夜间去ATM机取钱发现满地钞票四川一贫困县小学校长贪钱 周一不给学新车难点火 4s店称脚垫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