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 杭州最热最好玩的全都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36

五一小长假啦!小伙伴们都想去哪里耍捏?

三天的假期,杭州有哪些好玩好逛得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本届动漫节设置了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有8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机构参展。动漫节活动包括动漫产业博览会、国际少儿漫画大赛、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国际动画电影展映、高峰论坛、动画产业合作论坛、动漫电影游戏创投会等多项内容。

时间:4月27日-5月2日

地点: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

穿越历史瞬间,探知传奇世界,1500万张照片中甄选出,100张照片跨越全世界。为庆祝国家地理学会成立暨《国家地理》杂志创刊128周年,“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落地中国,带来了学会历史上最精彩的影像与故事。

本次展览分为“影像历史”、“深入险境”、“生命之歌”、“人文探索”、“摄影精粹”等多个主题,并有语音导览与专人解说相配合,向述说影像背后的动人故事。

时间:4月22日--6月26日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66号

杭州西博车展

2016年杭州西博车展分会场活动之一,一汽大众、别克、长安福特、广汽本田等近40个品牌购车超低价!部分车商优惠力度高达数万元,这也是杭州上半年优惠最大的一次车展!

除了针对首次购车群体给出十足的优惠外,只要您是有换车需求的车主,均可到现场参与置换活动,用旧车换购新车,既省钱!又可享受置换补贴!

时间:4月30日-5月2日

地点:杭州和平会展中心

西湖音乐喷泉

西湖音乐喷泉自2015年10月8日关停进行提升改造,广大市民和游客翘首期盼已久的西湖音乐喷泉即将在5月1日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

试开放场次为每晚四场,时间分别为19:00、19:45、20:30、21:15,每场15分钟左右;如遇重要节假日或雷雨、台风等天气,视情况增减喷放次数。

时间:5月1日

地点:杭州湖滨三公园

迪士尼杭州站巡展

来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巡展现场,你可以提前一探迪士尼乐园里那些新的、没见过的游乐项目;提前“逛逛”迪士尼小镇;提前“体验”两座主题酒店的神奇;观看精彩的现场表演和米奇、米妮进行互动。

时间:4月30日-5月10日

地址:杭州西溪印象城

五一出游 杭州最热最好玩的全都在这里拱墅老居民楼 华丽变身“时尚花园洋房拱墅老居民楼 华丽变身“时尚花园洋房浙江气象指数保险撑起"保护浙江气象指数保险撑起"保护浙江气象指数保险撑起"保护浙江气象指数保险撑起"保护德国人到底多喜欢大炮 德军一战巨炮堪第一代隐身战机郁郁而终 美军准备销毁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致24死38伤 或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致24死38伤 或信念!16岁女孩奔波两年终将蒙冤哥哥信念!16岁女孩奔波两年终将蒙冤哥哥中国将参加16国南海联合军演 宣布新一架军用飞机在浙江坠毁 2名飞行员逃名嘴炮轰鲁能外援:对得起谁?不踢滚蛋美媒称中国上周五第七次试射WU-14宝宝 你吃个饭可真费米啊!皮卡丘内裤你穿不穿? 这些周边我看不以工匠精神雕琢时代品质天刀千人千面进阶 江湖身份门派搭配篇万家星城物业断水断电赶租客:他们影响拿生命开玩笑!五十多万买的路虎高速路他们变卖财产换了辆房车 带着孩子周游实拍:8岁男童右脚被叉车砍断 安慰妈《巫师3:狂猎》DLC“血与酒”最新魔兽7.0PVP坐骑预览 角斗士地狱护士姐姐你真棒!为抢救产妇 她保持这护士姐姐你真棒!为抢救产妇 她保持这这个女司机心够大!开着脱检宝马上高速银河昊星收藏钱币的猫腻!明英宗被俘之后 于谦如何收拾这个烂摊那些年被凯特王妃捧红了的英伦品牌叔本华:真正独立思考的人,在精神上是西溪花朝节赏花指南韩媒:韩国26名女性当选国会议员 创邵阳女子外地无偿献血12次 父亲病重中国每年约30万人需器官移植 去年仅“无墓可葬”得靠国家公益来化解 激励报道追踪:温岭鞋厂坍塌事故责任人被公为救小主人,金毛血战猛狮!盗贼悬挂24层高楼墙外阳台 被抓后声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低温天叶菜价小幅回弹两男子夜间去ATM机取钱发现满地钞票四川一贫困县小学校长贪钱 周一不给学新车难点火 4s店称脚垫不对20151021《今日评说》:文艺之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昨日之最:最合拍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