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22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25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罗斯和埃及军舰将于2016年举行联合演习。

弗拉基米尔说:“俄海军将参加一系列军事演习,俄埃‘2016友谊之桥’联合海军演习,俄印‘因陀罗-2016’联合海军演习等”。

科罗廖夫还表示,俄罗斯海军舰艇及潜艇2016年将参加超过40场战术演习。

俄罗斯海军司令部发言人25日表示,为打击恐怖主义,俄罗斯向埃及海军赠送了一艘R-32导弹快艇,搭载了攻击型武器“蚊子”反舰巡航导弹。

南方迎第21轮强降雨 淮河流域防汛压行人与司机二人双双“低头”看手机 惨休闲消夏东北行,推荐长春十个旅游目的日企用中国蜂蜜冒充日本货 称标中国产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今开幕 聚焦第钱江新城灯光秀登场 8月底前周六周日钱江新城灯光秀登场 8月底前周六周日神算子出手!热火将招募KD 6年前他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今开幕 聚焦第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今开幕 聚焦第何不情系伊人?古猗园里鸳鸯双戏蝶双飞杭州拟出新规 导游误导游客消费最高罚杜兰特将与尼克斯会面 禅师自信能再收忠诚!德罗赞表态留多伦多 猛龙核心将日企用中国蜂蜜冒充日本货 称标中国产日企用中国蜂蜜冒充日本货 称标中国产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出炉 缺少超巨仍拉玛女神的故乡 让人浮想联翩的泰国古南方迎第21轮强降雨 淮河流域防汛压南方迎第21轮强降雨 淮河流域防汛压曝尼克斯有意快船超六浙产动画《大圣归来》获华表奖 系中国浙产动画《大圣归来》获华表奖 系中国上海今起取消沪籍老人免费交通制度 坐上海今起取消沪籍老人免费交通制度 坐北京群众立大功!90%毒犯被抓源于群北京群众立大功!90%毒犯被抓源于群“萝莉控”注意了!今年流行一种“萝莉暖新闻|“舍身护妻”照背后的故事暖新闻|“舍身护妻”照背后的故事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那些年,被我们“误解”的膨化食品丽水千亩集体山场承包40年只要760环卫工马甲走红:不要乱扔行不行 垃圾海南三亚四艘渔船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在最小的国家公园泡温泉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8所高水平大学 在浙江的三位一体招生创投英雄汇微视频秀:青橄榄 何升旭安徽一局长车载女子撞伤来捉奸的妻子 夏季养生在排毒 排毒养颜谨防6大误区九旬老人设中转站免费送衣物 每天搜集汶川地震幸存者:震后自杀获救 与同学名宿:范加尔的曼联不再让人害怕护肤法宝甘油 怎样用最嫩肤?为什么说“三岁看老”?五一出游 杭州最热最好玩的全都在这里银河昊星收藏钱币的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