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心里苦:新买的奥迪就“吱嘎吱嘎”响 怎么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8:1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2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报道)谢先生2月花了22万买了一辆奥迪A3。谢先生说,车子其他都还好,就是后座上方有异响,开起来感觉像二手车!

谢先生:“就感觉玻璃要散架一样,就是跟二手车一样,一直咯咯咯的响声!”

记者拉了拉这辆奥迪A3的门把手,车门没有任何问题,车窗安装也到位,异响是哪里来的呢?

谢先生:“他们说主要是在天窗到车门这个区域,可能是一颗螺丝,或者电线有问题,所以有异响,就要拆下来!

“我说要拆下来,那么维修起来起码两三天,这个对于我们来说肯定要有代步车,还有我来了六七趟,肯定要个补偿,这个不过分吧?一两次保养!”

谢先生提出了不少要求,但问题到底有没有谢先生描述的那么明显,还得进行实测。记者和杭州德奥4S店技术部门的黄经理坐上了这辆奥迪A3进行了体验。从杭州城北汽车城,开到了余杭仓前,记者没有听到明显的声响,谢先生说,上一次实测在余杭东西大道上,颠簸的路段异响会比较明显,就这样,谢先生继续开,一直开到了瓶窑,异响的确有。

开了差不多15公里,在最后一段路况较差的区域,异响声出来了。

杭州德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施经理:“这个问题如果是存在的,那么我们去查看进行维修!”

4S店技术部门的黄经理初步判断,是天窗存在问题,导致车辆遇到颠簸路段发出异响,可以尝试修复,维修时间比较短,

杭州德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施经理“:”您要的其他补偿,我也会在周一的时候,帮您进行申请即可!“

汤显祖逝世400周年 青春版《牡丹亭首都核心区最大征收项目启动上海一家五口食用小龙虾浑身酸痛续:病上海一家五口食用小龙虾浑身酸痛续:病杭州闹市区路虎与出租车迎头相撞 司机杭州闹市区路虎与出租车迎头相撞 司机荷兰男子长沙见女网友续:人已联系上关荷兰男子长沙见女网友续:人已联系上关重庆3家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资格重庆3家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资格离异闺蜜生的孩子竟是我老公的这是一个父亲对于女儿婚姻的期望数理化还能这么玩 学霸太可怕了!男人做这5件事最能感动女人美国调查人员说得州热气球坠毁前曾撞到美国调查人员说得州热气球坠毁前曾撞到懊恼!维修数次的格兰仕空调 为啥依旧如何跟女孩愉快交流?有三大技巧旅游局:有严重不文明行为旅游者或将不旅游局:有严重不文明行为旅游者或将不封杀韩星?业内:调控收缩 部分节目调封杀韩星?业内:调控收缩 部分节目调饮食容易付钱难! 里约一瓶矿泉水竟然40岁林心如为什么嫁给"好谁说减肥只能清汤寡水?8种高热食材帮金华一位家长说了这样一句话 差点让孩金华一位家长说了这样一句话 差点让孩借3500元还债至10万 女大学生深借3500元还债至10万 女大学生深女人竟渴望这样的婚姻生活?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眼袋型的形成原因及其处理办法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我们的“祖宗海”岂容他人仲裁?福建闽清一男子散布台风灾情谣言被拘留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俄海军总司令:俄埃将于2016年举行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晤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那些年,被我们“误解”的膨化食品丽水千亩集体山场承包40年只要760环卫工马甲走红:不要乱扔行不行 垃圾海南三亚四艘渔船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在最小的国家公园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