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虚假消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4:50

前日,网曝杨洋以1000万片酬签约《汉之云》后,又以杨洋越来越红为由要求翻倍片酬,剧方接受后又无故拒演,其后以8000万片酬接下《武动乾坤》。该传闻随后遭到杨洋经纪公司否认。

昨日,杨洋所属经纪公司律师事务所在微博上就网曝杨洋“天价片酬”和“坐地起价”的传闻发布律师声明。声明称:“有部分媒体、自媒体发表了针对杨洋先生不负责任的虚假信息,声称杨洋先生在接洽《轩辕剑之汉之云》时无正当理由翻倍涨价,并对杨洋先生洽谈其他电视剧时的片酬金额进行了编造及虚假描述。”

声明中重申:“杨洋对外进行演艺合作的接洽,均以诚实、信用为基本宗旨,同时也一贯赞同并严格遵守广电主管部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而制订的各项规定、政策。”

以铁一般的意志超越自我!补短板 浙江网曝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阿根廷神秘小岛竟会移动 附近民众曾称网曝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网曝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G20峰会注册记者陆续抵达 点赞“杭让世界经济之水活起来——写在G20峰G20杭州峰会倒计时:聚焦创新促机制【聚焦G20】境外媒体记者办理G20大合作 大治理 大智慧——G20从“G20峰会倒计时 杭城静候嘉宾又现感人一幕!好多人为西湖边这位帅气又现感人一幕!好多人为西湖边这位帅气又现感人一幕!好多人为西湖边这位帅气大合作 大治理 大智慧——G20从“大合作 大治理 大智慧——G20从“大合作 大治理 大智慧——G20从“【聚焦G20】境外媒体记者办理G20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聚焦G20】境外媒体记者办理G20【聚焦G20】境外媒体记者办理G20G20峰会倒计时 杭城静候嘉宾G20杭州峰会东道主中国要做这些大事让世界经济之水活起来——写在G20峰G20杭州峰会倒计时:聚焦创新促机制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告别20项&q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告别20项&q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告别20项&q“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金”彩在里约:“浙江制造”包揽四届宝宝心里苦:新买的奥迪就“吱嘎吱嘎”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眼袋型的形成原因及其处理办法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我们的“祖宗海”岂容他人仲裁?福建闽清一男子散布台风灾情谣言被拘留打工妹偷记客户支付密码 先后9次转账上海回应垃圾偷倒苏州事件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一幕西湖十景“挂”上了杭州龙翔桥 白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