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47

10月9日,北京菜百、北京工美大厦等黄金卖场相继下调金饰品零售价格,足金、足金999‰每克均下调10元至318元、321元/克,这是今年黄金饰品价格七次调价中的首次下调。

据北京菜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北京各大黄金卖场金饰价格经历了6轮调整,每次均价格上调。而此次第七次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首次下调。不过目前的价格比年初第一轮调价前的价格每克还是要高出43元。

金华:畅游母亲河 见证水之美金华拿下城市绿化最高奖“国家森林城市金华浦江探索垃圾资源化利用 正由农村金色稻田照片美如画 500年金华岭边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标杆 金华跻身中国城北京出租车拟实行总量控制 车辆经营权北京出租车拟实行总量控制 车辆经营权大爷爱吃油腻食物和坚果 高血脂致“牛新华社深度分析: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美国女子抢劫中国留学生:他是中国人 如何区分阿兹海默和健忘?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艾利强度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艾利强度习近平会见葡萄牙总理科斯塔高温不退的楼市,终于要降温了吗尴尬死了 凌晨一姑娘酒喝多去河边上厕女学生遭"绑架"新华社深度分析: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美国女子抢劫中国留学生:他是中国人 美国女子抢劫中国留学生:他是中国人 前方高能!“世界第一宅男”辣眼COS莫少聪与小26岁妻离婚:少一点运气和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部署核导弹 美国官莫少聪与小26岁妻离婚:少一点运气和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部署核导弹 美国官《留守儿童当自强》系列微电影拍摄完成杭州楼市:购房者又开始观望 二手房东习近平:“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精彩瞬间:黄蜂VS凯尔特人沙特联军空袭也门殡仪馆 至少140死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金”彩在里约:“浙江制造”包揽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