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影特别表彰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2:58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于9月24日晚在唐山举行,李雪健、冯小刚、黄建新、葛优、黄晓明、许晴、李易峰、姚晨、白百何等亮相颁奖典礼。

《智取威虎山》喜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电影特别表彰”,该奖项是由组委会特别颁发的。博纳影业总裁于东上台领奖,他感谢导演徐克、感谢监制黄建新,“在大兴安岭严寒下工作,是他们奉献了一部沟通四代人情感的优秀影片。”

《智取威虎山》是蓝色星空影业与博纳影业继电影《烈日灼心》之后二度合作,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该片汇聚了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佟丽娅、韩庚、陈晓等一众超豪华巨星阵容,试映之后收获众多明星大腕儿和各界观众的如潮好评,被赞“2014年最震撼的标杆之作”、“硬到受不了的商业大片”,媒体评价本片是“媲美好莱坞的英雄大片”,“2014年中国电影突破300亿的一针强心剂”,面对亿万观众的呼声,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在电影公映之日向全国人民诚挚道歉:“各位观众,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杭州这道风景 要靠嗅觉欣赏!最新杭州马龙撞脸古代文物 博物馆:这里的明星杭州这道风景 要靠嗅觉欣赏!最新杭州杭州这道风景 要靠嗅觉欣赏!最新杭州众星为联合国深情翻唱新单Imagin莫兰蒂刚走鲇鱼国庆又来捣乱 周末气温莫兰蒂刚走鲇鱼国庆又来捣乱 周末气温阿里巴巴帅爆了的保洁大叔 成了“网红阿里巴巴帅爆了的保洁大叔 成了“网红马龙撞脸古代文物 博物馆:这里的明星马龙撞脸古代文物 博物馆:这里的明星16岁男生疑因恋爱问题被刺死 当事学土豪成都买的60套房不要了?开发商:河南制定大气污染防治考核办法Note7爆炸余波未平 Note2又莫言、白岩松都赶到绍兴来了!他们来参骑摩托车到底能不能上高速?杭州是这样因公殉职!绍兴一协警查酒驾被撞身亡因公殉职!绍兴一协警查酒驾被撞身亡因公殉职!绍兴一协警查酒驾被撞身亡骑摩托车到底能不能上高速?杭州是这样骑摩托车到底能不能上高速?杭州是这样莫言、白岩松都赶到绍兴来了!他们来参莫言、白岩松都赶到绍兴来了!他们来参赌输49亿欧元:法交易员被判“赔”百赌输49亿欧元:法交易员被判“赔”百身体检查未通过 热火队发声明称波什无打击电信诈骗关键要杜绝不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与红军长征研讨会在四川10岁女孩玩手游 偷妈妈银行卡身份证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金”彩在里约:“浙江制造”包揽四届宝宝心里苦:新买的奥迪就“吱嘎吱嘎”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房屋被淹没游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