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道歉在三角形abc中,ad平分角bac,角b等于2倍角c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6:31

10日,前来北京参加NBA中国赛的火箭队、鹈鹕队两支球队的球员到慕田峪长城游览。NBA火箭队球员鲍比·布朗在游览后于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展示了自己在长城砖上刻下的名字和自己的球衣号码。微博发布后引发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谴责鲍比·布朗破坏文物。对此,昨天上午,鲍比·布朗在微博上道歉称,刻字属于无心之失,希望大家原谅。

近日,有媒体称,NBA火箭队球员鲍比·布朗在跟随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火箭队游览慕田峪长城时,在长城砖上刻写了自己的名字以及球衣号码,并将刻下文字的照片在微博上“晒出”,“今天在万里长城上尽情狂欢。”微博发布后,很多网友对鲍比·布朗在长城上刻字这一不文明行为表示谴责。

11日上午,鲍比·布朗在其微博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称,“我对此事感到非常抱歉,我真的没有想伤害它。我非常尊重中国的文化,这是一个无心之失,希望你们原谅我。”

昨天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鲍比·布朗已经删除了之前所发的在长城上刻字照片的微博,以及上午发的道歉的内容。即便如此,依然有网友在其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下进行留言,对鲍比·布朗的行为予以谴责,并晒出其刻字微博的截图。

据悉,出生于1984年的鲍比·布朗身高1.84米,体重84公斤,现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是火箭队的控球后卫。

说法

慕田峪景区:刻划、涂污长城被禁止

北青报记者昨晚从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景区管理部门尚没有对这件事进行确认核实,但部分员工已经听说了。“不管是谁,在长城上乱涂乱画肯定是不应该的。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长城不光需要中国人保护,国外游客也应该共同保护。”公司宣传部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因为国内外一些游客有在长城上留念的需要,景区还专门设了一块涂鸦区,在长城上铺了帆布专供他们涂鸦留念。

这位负责人表示,《长城保护条例》在第十八条“禁止在长城上从事下列活动”中明确规定,刻划、涂污长城是被禁止的。但《长城保护条例》中也规定,处罚权在县级人民政府文物主管部门。“对于乱涂乱画的行为,我们景区一旦发现了肯定要制止,但每天来慕田峪的游客太多,我们实在是没法看住每一名游客,景区也是没有处罚权的。”这位负责人表示。

另据了解,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予以关注。

绳子太短驴友被挂峭壁 百人搜救近2012星座谁活得最自我和坦然爱情中12星女的小心眼指数河坊街的“潘金莲” 真要离开“武大郎“双十一”倒计时一个月 狂欢晚会落户第十届杭州文博会本月20日开幕 预计手机号未实名 11日起打不出电话吓尿很多人的放血疗法靠谱吗 中医是这北大出新规 电动车进校须办证别上当!杭州这家叫"心悦&12位学者实名发声:没能“重复”韩春杭嘉温入选医养结合全国试点 推进医养杭嘉温入选医养结合全国试点 推进医养黑衣人每晚8点悄悄上岗 竟在西湖边酒200多条剧毒眼镜蛇"出逃给哺乳妈妈的十个建议EGT培训——2016暑假21天英语主动爱的都受伤 被偏爱的都猖狂200多条剧毒眼镜蛇"出逃200多条剧毒眼镜蛇"出逃15年等待却还是等来苦涩 这样的国足新研究:孕妈体内的天然药房绍兴现壮美火烧云 云蒸霞蔚分外迷人高考改革元年:各省份2017高考怎么北京市民政局挪用截留民生专项资金 被北京市民政局挪用截留民生专项资金 被AngelaBaby怀孕啦!孕中期如杭州开办快乐老年大学 辐射范围广课程杭州开办快乐老年大学 辐射范围广课程中国游客埃及行清凉油当小费 已成当地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晒近照神采奕G20峰会四大关键词:创新、开放、发17省区医保制度整合 医保“并轨”如县委书记推广旅游:有人现场做鱼 有人菲总统大骂美大使:他就是“伪娘”
在三角形abc中,ad平分角bac,角b等于2倍角c一战之后美国女权运动长江作业阅读题枯叶蝴蝶答案詹天佑课文中,从带头,同吃同住,不离开你体会到了什么裕兴新概念英语名师精讲笔记下载四名同学共植了60棵树虾米腰弯头计算公式一个醉酒的人站在大树下如图,实验小学在草坪的周围铺一条1米宽的环形鹅卵石小路。小路的面积是多少?作者不喜欢苦孩子求学的故事也不喜欢父母重病在床断然离去的游子这是为什么宋所谓无雉兔鲋鱼者也的者一个袋装有8个红球,3个白球,9个蓝球无放回抽取3次,每次抽取1个,,则3个都是白球的概率为矩形ABCD沿AE折叠,使点B落在DC边的F处,人体右胸是什么地方零是不是偶数a2-ab分之b2-a2÷(a+a分之2ab+b2)×(a分之一+b分之一)又间令吴广之次所旁丛祠中,夜篝火翻译和工人同吃同住写成成语两个用谚语赞美祖国的诗歌杞人忧天翻译和原文本文分析的是背影却联系到荷塘月色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的概括围棋数子怎么数黑子让白子有关雪慧的句子新世纪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第二版)1答案--完整设A,B为n阶矩阵,且AB=0,B不等于0,则必有一个直角梯形的上底是8厘米,下底是12厘米,两条腰分别是3厘米和5厘米,这个直角梯形的面积是多少?诡诈刁钻。亦指诡诈刁钻什么动物阐述三民主义的意义气体压力乘以体积流量是什么铜康铜热电偶在测量小灯泡实际功率实验中滑动变阻器的作用丰碑的含义一些单词形容词有哪些165的衣服是什么码与伤仲永相似的例子染色体变异用什么显微镜观察意大利现在是什么季节已知abc互不相等,且满足a+b+c=0,求a2/(2a2+bc)+b2/(2b2+ac)+c2/(形容战争非常激烈的词浯赞美冬天的太阳诗词我的家规英语小作文庞然大物意思是什么脂肪烃A.B的分子式都是C6H10搜索http://www.yehualu.tw/video/677/%E4%B8%8A%E4%B8%雪之韵阅读答案全部为餐厅设计一条公益用语英语作文“Animalsindanger”清平月村居改写成文章400AD,BC相交于点F,AB//EF//CD,点F在BD上,AB=6,CD=9,求EF的长乘法结合律用字母表示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