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58

  网络配图

你能想象一片底料是马铃薯的薯片,也能卖出“奢华”的感觉么?土豪的瑞典人真的做到了。

  网络配图

这款名为St. Eriks的薯片,再次狠狠嘲讽了一把哒哒君这样的屌丝,这盒子里面只有五片薯片,而每片(注意,是每片)售价11.2美元(约74元人民币)...一盒则要59美元,大约400元人民币左右。

  网络配图

哒哒君感觉此时再去说“妈的每一片价格都够我买几个大包薯片了!”已经没有意义,因为人家追求的就是这种奢华的感觉,这盒薯片号称是由瑞典国家级烹饪团队和啤酒厂倾力打造的,薯片的调味料包括:日本松茸,顶级茴香,松露,印度麦芽汁和上等土豆。

  网络配图

这一口下去到底会是啥感觉?吃瓜的哒哒君表示难以想象...会高潮吗?

  网络配图

当然,除了薯片外,还有一个顶级的包装盒,限量100个,以保证当你打开这盒薯片时,能感受到浓烈奢华的气息...瑞典人甚至还为这五片“至尊薯片”配上了证书...

  网络配图

最后你肯定说,谁会吃这种薯片,简直神经病啊,但哒哒君抱歉地告诉你,这100盒限量版薯片早已经卖完了...

这样的萌宠谁不爱!温州外国语学校原副校长郭申涉嫌受贿被温州外国语学校原副校长郭申涉嫌受贿被售楼员称将有高尔夫球场 众人买别墅后售楼员称将有高尔夫球场 众人买别墅后血脂高 就不能再吃鸡蛋了?寒心!59岁环卫工被打到头破血流 倒寒心!59岁环卫工被打到头破血流 倒抗台风村支书周炳耀 用生命点亮山村派帝罗卫浴开启卫浴产业黄金时代城市之声钱江都市频道致敬城市美容师6频道超级木工争霸赛 16强名额汇市波动股市平稳 “资产荒”催动投资汇市波动股市平稳 “资产荒”催动投资舟山船员遭索马里海盗绑架后获救:曾1索马里获释浙江船员:曾1年半无音信 港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入黄浦江 称其泄港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入黄浦江 称其泄港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入黄浦江 称其泄北京燕房线主线新增阎富路站 全线明年舟山船员遭索马里海盗绑架后获救:曾190后姑娘手绘丽水美景!温籍女侠毛娅宁波立法促文明 公共场所吸烟或将因违相约“银联在线支付” 开启万圣节网购软银将用千亿美元基金大举收购 孙正义通过女人的鞋看女人的性格特点【CBA】浙江广厦队新赛季召开赛前发熊孩子"躲猫猫"熊孩子"躲猫猫"adidas Originals S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杨洋走红后坐地起价?公司:天价片酬系“五仁月饼”别乱叫 今年中秋买月饼要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