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出游大军“挤爆”杭州地铁 今天客流将破50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19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记者 俞雯祺) 今天上午7点起,杭州地铁客流繁忙,尤其下沙出游大军来势汹汹。截至上午9点30分,地铁1号线进站客流已经达到了9.2万,其中1.4万是文泽站的“小伙伴”们贡献的。

图片来微博网友@大大大大大大空翼

除了文泽路站外,火车东站站的客流高峰也随后到来。9点起,杭港地铁已经在该站点加开人工售票,并呼叫加班车增援。文泽路站由于客流量较大,采取了出入口限流措施。目前,文泽路站A、B出入口采取的是只出不进的客流控制措施。C、D出入口采取分批入站控制。

昨天,国庆长假还没正式开始,杭州地铁也没有延长运营时间,但下沙出游的大学生让地铁1号线异常火爆,十一大客流已提前到来。昨天的进站客流打破了五一节的记录,达到了46.8万。其中,火车东站站和文泽路站进站客流均超过5万。从昨天下午起,文泽路站采取了出入口分流措施,直至傍晚各出口才恢复正常通行。

杭港地铁称,今天地铁1号线全线都将迎来客流高峰,有望刷新中秋之夜51.2万的单日客流最高纪录。

澳欲在学校教室设wi-fi 引发对辐企鹅摆弄前肢蹒跚学步 憨态可掬十分可英国将招募数百电脑专家 打造攻守兼备中联重科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奥地利执政联盟党大选获优势 或将继续英废弃火车车厢变旅馆 保留20世纪火新西兰东北海域发生6.7级地震 不会日媒:英国拟与日加强安保合作 形成日克里:未来几个月或做出解除对伊朗制裁日本自卫队官员气急败坏踢碎橱窗玻璃被日本开发出新型人偶 避免儿童受到意外伊拉克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7死美媒:美政府停摆未必是坏事 降低债务西班牙现175米猪血香肠 长度破吉尼美国公司推出新型速食汤 可使用咖啡机日本冲绳县民众集会抗议美军部署“鱼鹰日本财务省一名职员涉嫌当街猥亵女学生迎\"十一\"泰国多地酒店预订数量上爬行动物冬眠结束 澳新州被蛇蜘蛛咬伤澳大利亚欲进口中国熊猫精液促旅澳熊猫美媒:美政府停摆未必是坏事 降低债务河北武安一房屋塌陷致16名建筑工人下伊拉克遭多起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25人2014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总量为19伊拉克遭多起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25人目击者讲述巴基斯坦爆炸现场 塔利班否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2.06%黄金周全省晴多雨少 弱冷空气带来小幅金融巨头瞩目上海自贸区 冀享中国“金日本8月工矿业生产指数下降0.7% 奥巴马批评共和党阻挠医改实施俄海军将获最新防空导弹系统 发射间隔穆兄会高官被捕 法院冻结穆兄会财产瑞安90后小伙凌晨倒车撞上劳斯莱斯幻日拟投15亿日元培养东京奥运选手 目日本10名“暴走少年”疯狂袭警被捕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