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人受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23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人受伤

中新网9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在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附近坠毁,机上3人受伤。

据报道,当时这架飞机载有1名飞行员与2名乘客。飞机在该县靠近50号公路附近的车道上坠毁,并停在路上。除了机上3人受伤,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报道称,在坠机事故发生约一小时后,公路上往东方向的车道已经重新开放,但由于要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向西车道依然关闭。

此次坠机事发地临近一个机场。目前,尚未查清这架出事飞机当时是正准备着陆还是准备起飞。

浙江乡土菜谱已经征集200种 每道菜再不听话就把你交给警察叔叔 有个辣妈杭州昼夜温差近10℃ 西湖边最早的秋中国货船苏伊士运河遇袭:3人持机关枪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紫荆花公园地下停车场国庆开放 6个停牧马人陷进早高峰车流 车主换乘电瓶车美媒爆料称“化武事件”实为反对派处理临平人居展本周末开幕 华家池蓝孔雀宝FBI加强对在美叙利亚人监控 特工约宫崎骏:融合日本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林志颖微博自曝不老秘笈 今天苹果吃了诸暨海亮中学用ipad教学 157名杭州大伯喝喜酒过头 乘出租车闹事男子余杭猥亵姑娘被咬断舌头 一审被判司机宁波撞人后将伤者割喉 知情人称或宁波三岁小孩因不想上学潜逃出幼儿园杭州钱江市场6岁男孩被电动扶梯卡住脖00后把磁带当新科技 网友称教材中配杭州牧马人陷早高峰车流 车主紧急换乘乐清八旬老太上山迷路 跌入山坑3天2杭州首套实时监测系统落户翠苑一区独居开学后两三周 很多小学一年级新生会变福岛核污水泄漏持续恶化 研究称核污水临安山核桃9月10日开竿 今年减产三浙江省纪委广泛听取意见 找准穴位真抓北约秘书长称个人相信叙政府发动了化武人民日报批媒体炒作名人八卦:散发奢靡中国货船苏伊士运河遇袭:3疑犯用机关媒体报道频频涉性引追问 评论称不能只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