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烂片帝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3:48

杨幂刘恺威被封烂片影后影帝张柏芝成“皇太后”

  张柏芝被评为烂片皇太后,因为连续三年有烂片入选

  杨幂刘恺威成为本年度烂片影帝影后

昨日有网媒推出了“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佳片三甲为《泰囧》、《寒战》和《搜索》,烂片三甲则为《大武当》、《河东狮吼2》和《四大名捕》。烂片影后给了杨幂,而烂片影帝则是她的男朋友刘恺威。

近日,杨幂、刘恺威这对情侣终于在影坛称“王”了。不过,这个王并不会给他们带去恋爱的好心情。日前,杨幂刘恺威“携手”入选由某网站推出“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影后、影帝。此外,该榜单还评选出了“烂片皇太后”得主是张柏芝,理由是她“连续三届蝉联烂片影后,堪称烂片皇太后”。

10部烂片7部古装

虽然“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以娱乐为主,但从排名分布还是看得出来榜单考虑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因素,创下破十亿的内地影史纪录的《泰囧》当之无愧地荣获佳片桂冠,榜单评语是:“你必须承认《泰囧》是一部认真而精良的类型电影,也是一部注定不会给人添堵的片子——只有拍给人民看的电影,人民才会发自肺腑地掏钱去表示热爱!”

比较意外的是冯小刚呕心沥血的史诗大作《1942》位居佳片榜倒数第二,排在了《神探亨特张》、《十二生肖》、《麦兜当当伴我心》等片之后。烂片榜上,《大武当》、《铜雀台》、《血滴子》等今年狂被影迷吐糟的电影赫然入列。

10部“烂片”居然有7部古装片,而反观10部“好片”则无一部古装片,这也反映出影迷口味的变化。(编辑 李翔)

央视最帅实习主播转正了加拿大少女患病变“睡美人” 每隔六周镜头记录东京陪酒女郎隐秘生活深航招聘千名美女抢职位 空少脱衣做俯朝鲜纪念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一周年宁波一栋居民楼突然倒塌致1人死亡盘点近年震惊全球的校园枪击案北极洋惊现大片“霜花”似英国夏日花朵60岁仍未婚 朴槿惠当选韩国首位女总女子闹市跳脱衣舞 周围男子扔钱起哄喊探秘公交公司点钞员 数钱数到手抽筋男子求爱被拒后藏在女孩床下欲拍艳照内蒙古四成面积雪情严峻吉林珲春再现东北虎下山吃狗事件英国奢侈品店圣诞促销引华人顾客抢购吃方便面中毒 西安封存近4万袋耐寒奇人挑战极限 比基尼美女体验“冰青海:7名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杭州连下32小时大雪 雪西湖美景再现螃蟹西红柿同食产生砒霜不成立印度男子14万打造纯金衬衫求偶长沙男子公厕值班一夜 醒来头发全没了女子阿胶枣中吃出虫 厂方称是蜜蜂公交追尾“拉粪车” 致乘客满身污秽日本90后嫩模称性欲超人 遍猎百余名动物园游客搓雪球砸狮子取乐 公狮怒视29岁男子变性不遂利剪自宫 称想做女俄罗斯女主播裸身教汉语 大尺度教学网江西一种粮大户给百余农民发140万元人造鱼翅真相:明胶+色素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土耳其执政党地方总部附近爆炸 尚无组或采用七座布局 昌河全新MPV谍照曝G20杭州峰会公报丨开创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