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90后小伙凌晨倒车撞上劳斯莱斯幻影 维修费约30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38

劳斯莱斯幻影(资料图)

劳斯莱斯幻影(资料图)【劳斯莱斯百年族谱】

前天凌晨,在瑞安辰茂阳光酒店停车场内,一辆现代劳恩斯酷派在倒车过程中与一辆价值800多万的劳斯莱斯幻影发生碰撞,导致劳斯莱斯前右侧大灯损坏,估算维修费得花30万元。“这事儿真是太邪门儿了,要么不撞车,一撞就撞上辆豪车。”讲起那天发生的事情,现代车主、“90后”小伙子小王很是郁闷。

9月12日凌晨1时30分许,小王与表哥在瑞安辰茂阳光酒店吃完饭后去停车场取车。“这辆车是登记在我的名下的,但平常都是交由表哥驾驶。”小王说,因为当时表哥喝了酒不能开车,他就主动提出自己来开。

因为对地形不是很熟悉,结果小王把车开到了停车场入口,于是想要掉头去出口。保安见他倒车比较生疏便前来协助,“那地方的地形有点倾斜倒不上去,再加上半夜光线不好,我轻轻一点油门,就听‘哐’的一声。谁会想到后面会有辆车,而且还是辆劳斯莱斯啊。”小王叹气道。一检查,劳斯莱斯的右前侧大灯撞坏了,右前轮的车架上方还有一条十几厘米长的裂痕。

据保险公司初步估计,该辆劳斯莱斯的维修费用大概在30万元左右,具体的赔偿金额需要等到在上海维修完之后才可确定。“我的车三责险最高赔付才20万元,如果维修费用真的像保险公司说的要30多万的话,那另外10多万元得自掏腰包。”小王郁闷道。

豪车受损后为何伴随而来的都是巨额赔偿?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据人保瑞安分公司一工作人员介绍,豪车受损后伴随的巨额赔偿其重要原因之一,是豪车的赔付标准目前还没有统一。“如果从生产国派技师打‘飞的’来华维修,费用就更多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归根到底,主要是由于豪车的市场占有量较少,修理行业未形成统一的标准。“配件价格受外汇价格波动影响较大,没有统一的标准,只有在向国外厂家订货时才能确定价格。”

NASA航天史又一次牺牲 青蛙被火箭美国一男子躲拆迁 偷换门牌致使邻居房埃及总统决定延长全国紧急状态两个月安倍称推动自卫队参与美军行动 融入美美首次回应监听巴西丑闻 称媒体报道歪德国大选进入冲刺 默克尔团队组织上演挪威枪击案凶手布雷维克被大学录取 攻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四连升 创2005国内成品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三连涨中国银行家质疑美国贸易规则借秘密基地 美向叙反对派供武器叙化武危机何以峰回路转巴沙尔:愿将化武交由国际监督联合国副秘书长:可持续发展是唯一选择美俄开启会谈 克里称叙化武方案须“真英媒刊图揭秘驻阿富汗英军营地(组图)美国育有4子夫妇再度迎来5胞胎 (组美勇敢小狗火海中跳下阳台逃生 (组图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李某某案申请再开庭遭驳回 专家参与论李瑞环捐赠《看法与说法》稿费 资助贫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落地 启动“强力结婚3年夫妻生活不到10次 男子悲愤女卖淫男拉客 温州五对情侣联手干非法乐清90后女子以裸照担保向网友借钱(新昌警方破获一起涉及十多个省市假饮料每10人中就有1人患病 糖尿病正演变未来三天东北部分地区将有中雨 局部有国庆假期坐火车买票一定抓紧了 热门车明起至12月1日 双休日杭城行车有了日拟投15亿日元培养东京奥运选手 目日本10名“暴走少年”疯狂袭警被捕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