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拟投15亿日元培养东京奥运选手 目标摘金30枚雅思用什么词汇书知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08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9月10日消息,9月8日,东京赢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这一消息令日本各界为之振奋。目前,日本政府已开始摩拳擦掌,为2020年奥运会培养摘金选手做准备。近日,日本政府确定的方针显示,2020年奥运会日本目标摘金30枚,远超此前创造的16枚金牌纪录。为实现这一目标,日本政府拟投入15亿日元(约合9223万元人民币)财政预算,重点培养年轻选手。

据日本《读卖新闻》消息,日本政府确定的方针显示,在2020年东京召开的夏季奥运会中,日本的目标是获得25~30枚金牌。

历届奥运会中,日本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的金牌数最多,为16枚。如果日本实现获得30块金牌目标,将大幅超过历史纪录。为达成目标,日本政府将于2014年度开始重点培养特定年龄的年轻选手。这些年轻选手将在2020年奥运会时迎来人生巅峰时期。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日本获得的奖牌总数为38枚。日本政府制定的2020年奥运会总奖牌目标是70~80枚,达到伦敦奥运会时的2倍左右。日本政府重点培养的对象选手年龄是:2013年16~20岁的少年选手。到2020年,这些选手年龄在23~27岁,将迎来人生鼎盛时期。为此,日本文部科学省已在2014年度预算的概算要求中加入15亿日元财政预算,并且还将讨论增加预算。(驻日本特约记者郭桂玲)

俄罗斯建议叙政府交出化学武器 各方反中石油反腐风暴:职工称落马高官抹黑全传中石油处级以上干部被要求上交因私护泰国一架从中国起飞航班发生着陆事故 巴勒斯坦官员称巴以和谈尚未取得任何成阿富汗谴责北约空袭造成16名平民死亡俄媒曝叙反对派拟从叙境内对以色列发动网民热议东京奥运开幕式导演人选 宫崎传中石油处级以上干部被要求上交因私护温州小学生流鼻血续:复课后3人流鼻血王金平今返台回应马英九 幕僚主战或将感恩教师节 东新实验幼托园拒收礼物笑解密香港纪律部队:管理严格风险高 待黄世铭谈王金平说情案 5度提及司法史取钱不怕假钞啦 部分ATM机可打印钞8月CPI同比上涨2.6% 房租价格林毅夫:2020年中国将成为一个高收华盛顿进入游说“关键周” 对叙动武民江苏警方端掉14个涉毒网站 涉案者1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登陆武汉经济企稳呈上行趋势 专家称达成目标无李克强:为世界经济可持续复苏营造和平8月PPI降幅连续第三个月收窄 经济林郑月娥:香港已成全球最大离岸人民币国民党高层:洪秀柱是立法机构负责人可专家: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绕不开的六大中秋月饼普现“白菜价” 全聚德在售产男子吸毒致幻刀砍女子 26岁特警夺刀南京拆迁现3万块明城墙砖 官方称将无各经济体交通部长签署声明 加快公务航日本10名“暴走少年”疯狂袭警被捕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