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名“暴走少年”疯狂袭警被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46

【环球网报道 驻日本特约记者王鹏】据日本新华侨报网9月5日消息,近日,日本大阪府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逮捕了居住在大阪府的10名16岁至18岁少年。他们涉嫌疯狂袭击派出所、警车及警员。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0名少年是居住在堺市等地的玩伴,3人16岁,4人17岁,3人18岁。其中6人是高中生。警方调查中,10名少年均供认不讳。他们供述说:“深夜走在外面时经常被警察盘问,我们很生气,所以就决定这样干。”

4月16日深夜0点20分左右,他们向堺市东区的黑山警察署北野田站前派出所投掷大量生鸡蛋,而且还朝着前来追捕的警车投掷鸡蛋,妨碍警方执行公务。此后,少年们分别乘坐9台摩托车前往车站前派出所,瞄准在派出所值班的2名警察狂扔生鸡蛋。生鸡蛋击中派出所窗户玻璃及停在派出所前的巡逻摩托车,没有击中警察。

事前,他们在附近超市购买了大量生鸡蛋。警方通过设置在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掌握了少年们特征,并找到他们。

韩国检察总长否认“私生子”传闻 称将美国政界重组阵型 麦凯恩或因叙问题支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由外交部主导下轮伊阿根廷外债危机又拉警报 导致金融市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中国籍国际公务员人数增加 专业覆盖面印度央行新掌门出招 汇市股市双双反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好莱坞女星斯嘉丽被曝与法国记者男友已李光耀90华诞获丰功伟业奖 一生会见日本砸巨资治“核污”意在申奥?媒体质周小川:金砖国家设立应急储备安排具有高虎城:应积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早日取德国总统凭吊在法纳粹屠村遗址瑞典翻译家陈安娜:莫言获诺贝尔奖的重墨西哥惊现\"公车司机杀手\" 为强美公布世界水患城市排行榜 广州名古屋美CIA前局长:奥巴马对叙划红线不明美国会听证打击叙事宜 克里失言美防长肯尼亚议会投票退出国际法院 后者称起人民币跃至全球第九大交易货币 英占成武义男子买进口宝马上牌遭拒 惊动公安离婚后得知儿子非亲生 一男子上诉状告违章停车还谩骂抓打执法人员 奥迪男被调查称使用手机使人交流能力及书写能力广州公安局处长称在中国梦感召下辞职加弗朗索瓦:西方正加快自身衰落中国拟规定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具有同等浙江省高院发布十年房地产审判白皮书徐进辉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局长美国马里兰州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机上3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朴槿惠“亲信门”:SK、乐天等多家韩浙江五万多辆缺陷汽车被召回 涉雅阁菱世上最贵的薯片 每一片的价格能吓到你去腾冲不要错过这些特色小吃三少年盗卖游戏“装备” 200多被盗甘肃西夏时期亥母寺洞窟遗址出土大量经德邦出纰漏 只能改空运NBA球员鲍比·布朗长城刻字遭质疑后黄金饰品价格今年首次下调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团伙自制避孕套炸药包 挖41米地道盗《智取威虎山》获第33届百花奖优秀电杭州一幼儿园里同班的19个孩子高烧 规范缺失监管真空 洗染业面临“清洗泰顺泗溪镇 搜寻89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