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显示单亲父亲较易再次找到生活伴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31

【环球网综合报道报道】据美国“侨报网”11月26日报道,美国最新调查得出的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76%育有未成年子女的父母处于已婚状态,而8%的父母则与伴侣处于同居状态,仅16%与未成年子女生活的父母为单身。调查还显示,相比单亲妈妈,单亲父亲较易找到生活伴侣。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Bureau)11月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全美境内,共有3660万母亲与2870万名父亲与未成年子女生活在一起,该数据包括所有处于已婚、未婚或离异状态的父母。处于未婚同居状态的父母中,66%的人与目前的伴侣共同养育孩子。人口普查局公布的数据来自人口调查2013年度社会经济附录(2013Annual Social and Economic Supplement)。数据显示,相比单亲妈妈,单亲爸爸更易找到生活伴侣。目前,86%与子女生活的父亲拥有生活伴侣,而对于母亲来说的,该数据仅有67%。事实上,25%抚养子女的母亲目前没有伴侣,而只有6%抚养子女的父亲处于相同的状态。

美国人口普查局生育和家庭统计科(CensusBureau 日本欲构建“包围网”就防空识别区向中刚果(布)九成性侵受害者未成年奥巴马中国城谈移民改革 社区吁“别光杭州女孩地铁中邂逅男子 发帖示爱寻男温州瓯北一岁半熊孩子钻墙缝被困(图)河北安国被曝每户收100元空气污染费马尔代夫总统曾被非法拘禁 自愿放弃国韩国今年接待外国游客突破千万 中国游英国情报机构被曝监控多国外交官 盟国奥巴马中国城谈移民改革 社区吁“别光你希望孩子在学校上哪些课?不希望上哪浙江技术创新百强企业出炉 年均研发投曝曼联恒大争抢巴西中场 西亚球队千万国税总局:将马上回应“房企欠缴3.8吉林省地震局:“其它地区将发严重地震法国铁道公司在列车上为上班族开设英语新加坡第二颗人造卫星升空后所有系统运叙问题会议名单未定 伊朗沙特均“可能澳大利亚警方称国际贩毒集团利用澳高中日本内阁特命担当相称秘保法案表决时机澳研究报告:化学品在粮食生产方面扮演英国将迎“黑色星期五” 促销血拼或创分析称伊朗核问题危机模式暂停 忐忑模奥巴马回应对伊核协议质疑 称自己能履印尼火山持续喷发当局发最高警报 万余澳大利亚警方称国际贩毒集团利用澳高中日本内阁特命担当相称秘保法案表决时机韩国首尔推出“晚归女性保镖服务”保女美官员称解除部分对伊朗制裁对其经济帮巴西东南部一卡车与巴士相撞 至少7人李某某案一被告人律师:结果基本已经没张高丽: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台风“海燕”冲击菲律宾经济河北保定8岁男童遭父亲割喉 疑犯被移德多家银行被指利用股市交易骗取德国税印尼巴厘岛男子咖啡地中发现2000多韩称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人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小贝携全家看比赛 父爱爆棚吞小七胖手韩媒:日本的“靖国神社把戏”有辱人类新闻分析:债务警报暂解除 美国经济已斯诺登“别来无恙”:领奖、见父亲、谈永康男子无证醉驾奔驰 撞死一对夫妇后美航天会议禁中国人参加遭多名科学家抵枪手大规模袭击马里军队 其所属阵营暂日本一官员匿名扬言\"无需重建灾区\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法国百万网友为杀劫匪老板求情 当局被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逼近悉尼 6名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