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多家银行被指利用股市交易骗取德国税务机关二相卷扬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援引德国《南德意志报》11月6日报道,包括德国联合抵押银行在内的一些银行,利用股市的一些交易行动,有系统地诈骗德国税务机关,德国国库因此蒙受了数百亿欧元损失,而且损失金额远高于预计。

《南德意志报》指出:“根据税务官员的消息,损失可能达数百亿欧元。”

自2012年底以来,法兰克福检察院对股市中就在股票红利发放之前和之后迅速进行的股票买卖交易展开了调查。调查主要针对德国联合抵押银行,涉及2005年和2006年的一些交易。德国联合抵押银行现由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控制。

调查发现:德国联合抵押银行和其他银行,利用法律漏洞,通过这些交易,显然领取了两次可抵扣税额的减税额,而按照规定,该减税额只能享受一次。

此前提到的国库损失金额远远低于《南德意志报》的数字。德国联合抵押银行曾于今年年初宣布以这项调查的名义,在其帐户中预缴了2亿欧元。

该报根据这家巴伐利亚银行一名领薪职员透露的内情和描述的细节指出,这家银行的负责人在深知底细的情况下设立了诈骗系统,这种行为可能涉及其他银行。《南德意志报》提到了英国的巴克莱银行,在另一篇文章中也提到了瑞士私立嘉盛莱宝银行。

《南德意志报》指出,德国联合抵押银行2009年停止了这类非法行动。无论如何,自2012年以来,法律不再允许这种作法。(实习编辑:张颖审核:谭利娅)

日政府拟追加经费用以清除福岛核电站核阿拉法特死因报告成疑 “毒杀”传闻再巴基斯坦塔利班选出法兹鲁拉为新任领导日本主妇出版微生物学漫画 介绍生活小美国或再推对伊朗新制裁 恐误核谈“最欧盟国家大规模监听其公民 欧洲议会欲德国政府拟赴俄寻求斯诺登帮助日本决定暂不讨论集团自卫权 延迟至2瑞士专家称阿拉法特或死于钋中毒 阿巴委内瑞拉将在首都部署防空武器 防止外巴塔选举法兹鲁拉为新任首领 拒绝与巴英国削减国防开支 一家数百年历史造船美智库:中国需要重新考虑外交政策国际新闻早报:法塔赫誓言查明阿拉法特专家驳斥\"钓鱼岛开战中国战败\"论全球冰川融化后果可怕 海平面上升66女子恋爱三个月后怀孕 “未婚夫”其实中国版全球鹰横空出世?一项性能超越美湖北荆门碗厂沟煤矿透水事故续:已找到美中情局被曝窃听民众通讯记录 监控丑美菲军事合作谈判陷僵局 菲舆论对美国教育部:会电脑懂网络将成教师任职必备医改致百万美国人医疗保险遭取消 奥巴沙特被曝将请巴基斯坦帮助训练部队推翻台北制大熊猫宝宝成长影片 市长郝龙斌委内瑞拉将在首都部署防空武器 防止外男婴出生次日被偷走 嫌犯称为取悦情夫林志玲露美背风骚秀曲线 尴尬露乳贴浑直击TVB巡礼 胡杏儿佘诗曼女星红毯美国半月内再对中国输美钢材发起“双反印尼巴厘岛男子咖啡地中发现2000多韩称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人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小贝携全家看比赛 父爱爆棚吞小七胖手韩媒:日本的“靖国神社把戏”有辱人类新闻分析:债务警报暂解除 美国经济已斯诺登“别来无恙”:领奖、见父亲、谈永康男子无证醉驾奔驰 撞死一对夫妇后美航天会议禁中国人参加遭多名科学家抵枪手大规模袭击马里军队 其所属阵营暂日本一官员匿名扬言\"无需重建灾区\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法国百万网友为杀劫匪老板求情 当局被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逼近悉尼 6名消防队G20拍全家福 奥巴马低头不看普京普江苏高校为博新生一“笑” 使各式解数白宫寻求对叙动武授权 国会将召开多次安倍称叙政府使用化武可能性高 要求叙梦粥扒皮“好声音” 谜团八:选手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