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男子咖啡地中发现2000多年前石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15

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环球》网站报道,巴厘岛一名男子近日在耕种咖啡时发现了一具2000多年前的石棺。

这一消息是印尼考古人员1日对外发布的。印尼登巴萨考古队负责人瓦延 苏安蒂卡透露,这座石棺约2米长,1米宽,是西巴厘岛农民约曼 萨阿蒂卡10月29日在犁地播撒咖啡种子时偶然发现的。初步检测显示,石棺距今约2300年。考古人员推测,石棺可能用来装殓某位公众人物,但现在尚无法确定石棺主人身份。

上个世纪30年代,巴厘岛地区也曾出土过石棺。人类学家认为,作为南岛迁徙的一部分,约4000前开始有人在巴厘岛生活居住。(记者付志刚)

杭州正研究建设城市风道 从钱塘江引风习近平鼓励企业加强研发“神医”胡万林牢狱生活曝光 监狱未让习近平“现身”中南大学 大学生欢呼雀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4日下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小幅上涨美财政部预计未来半年发债5310亿美金正恩凭吊勇士之墓北约核演习曾险些引发核战朴槿惠对朝探出橄榄枝?澳百余家网站因“窃听”遭“黑”白宫、两院拒赦斯诺登纽约股市4日波动后小幅上涨国际油价4日小幅盘整部分高校将学位证挂钩英语四级 教育部中印时隔5年再次联合军演 更多表达政丘吉尔曾担心法国对英宣战印度远征火星纽约金价4日小幅反弹北约秘书长否认东欧军演针对俄罗斯大学教会你什么?两大美制军机入驻台湾 下一步军购欲争多伦多市长福特最近麻烦不断芬兰外交部长期遭入侵 媒体乱猜中俄黑苏格兰部长为中国教师要签证 英称将严美媒称“画狗大师”小布什要给政坛老友多伦多市长福特最近麻烦不断美国国务院称在钓鱼岛问题上立场未变外交部:美国不是钓鱼岛争议当事方 应“不稳定之弧”挑战全球反恐 跨界军事韩称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人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小贝携全家看比赛 父爱爆棚吞小七胖手韩媒:日本的“靖国神社把戏”有辱人类新闻分析:债务警报暂解除 美国经济已斯诺登“别来无恙”:领奖、见父亲、谈永康男子无证醉驾奔驰 撞死一对夫妇后美航天会议禁中国人参加遭多名科学家抵枪手大规模袭击马里军队 其所属阵营暂日本一官员匿名扬言\"无需重建灾区\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法国百万网友为杀劫匪老板求情 当局被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逼近悉尼 6名消防队G20拍全家福 奥巴马低头不看普京普江苏高校为博新生一“笑” 使各式解数白宫寻求对叙动武授权 国会将召开多次安倍称叙政府使用化武可能性高 要求叙梦粥扒皮“好声音” 谜团八:选手转身何炅晒与李维嘉17年前旧合照 网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