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8岁男童遭父亲割喉 疑犯被移交警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57

中新社石家庄11月12日电 (李洋 吕子豪)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12日透露,前来省会石家庄就医的保定市曲阳县8岁男童小丰(化名)遭父亲割喉,其父杨某已于当日被移交保定市曲阳县警方处理。

河北省曲阳县齐村乡桃户地村8岁男童小丰11月9日凌晨2时左右被父亲割喉,当夜被亲人送至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抢救。该院医生第一时间向石家庄警方报案,警方将其父刑事拘留。

据介绍,小丰刚来医院时情况危重,直接进入手术室进行抢救。目前,小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孩子很惊恐,需要心理抚慰。

12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胸外科病房内,小丰正坐在病床上玩玩具。陪同在他身旁的胸外科护士陈秀文说,小丰非常坚强,在换药时脑门上的汗都出来了,也不说疼。当记者询问小丰“伤口是否疼痛”时,他低低地发出“不疼”的声音。

当日,河北保定曲阳县副县长杨亚勋前来看望小丰,并资助3万元人民币的特困补助款,同时嘱咐小丰的家人“安心照顾孩子”。

小丰的姑姑杨会英说,从9日住院到现在,已有好多热心人士前来看望,除了捐款,爱心人士还送来了衣物和生活用品。(完)

克里称美国将继续制裁伊朗快讯:双十一落下帷幕 交易总额350苍井空穿红裙秀流利中文 坦言喜欢中国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解除封闭 内外巴勒斯坦称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美欧自贸协议第二轮谈判开启 数据安全巴勒斯坦称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印媒称印度火星探测器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海燕”已致菲1774人死亡 国家进泰国说将与柬方商讨边境争端解决途径巴勒斯坦称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 开“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卫计委:中国计划生育40余年少生4亿福田康夫敦促安倍政府与中韩改善关系印媒称印度火星探测器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印度火星探测器未进入预定轨道 将实施泰国皇家军医接受汉语培训印度火星探测器未进入预定轨道 将实施巴勒斯坦称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 开日本民间人士成立“村山谈话继承发展会伊朗与IAEA达成合作路线图 就核查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日本民间人士成立“村山谈话继承发展会尼泊尔举行全国大罢工 民众被迫徒步出伊朗与IAEA达成合作路线图 就核查纽约新市长犹豫是否搬进官邸 担心儿子巴勒斯坦称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 开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300亿 超马云伊朗一名副部长遭枪杀 凶手或在其车内德多家银行被指利用股市交易骗取德国税印尼巴厘岛男子咖啡地中发现2000多韩称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人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小贝携全家看比赛 父爱爆棚吞小七胖手韩媒:日本的“靖国神社把戏”有辱人类新闻分析:债务警报暂解除 美国经济已斯诺登“别来无恙”:领奖、见父亲、谈永康男子无证醉驾奔驰 撞死一对夫妇后美航天会议禁中国人参加遭多名科学家抵枪手大规模袭击马里军队 其所属阵营暂日本一官员匿名扬言\"无需重建灾区\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法国百万网友为杀劫匪老板求情 当局被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逼近悉尼 6名消防队G20拍全家福 奥巴马低头不看普京普江苏高校为博新生一“笑” 使各式解数白宫寻求对叙动武授权 国会将召开多次安倍称叙政府使用化武可能性高 要求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