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一被告人律师:结果基本已经没有悬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06

昨天18时许,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宣布,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13年11月27日上午9时整,在该院一区西中法庭依法公开宣判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

就此,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李某某辩护律师李肖霖,李律师表示其已经接到法院通知。李某某的父母也已经接到了法院的通知。李律师表示,其仍然坚持无罪辩护的辩护意见并且对这一结果很有信心。李律师称,如果二审法院维持一审法院对李某某的有罪判决,他相信李某某和其监护人还将继续申诉。

该案的被告人张某的辩护人赵运恒律师昨天表示,二审事实和证据情况与一审情况基本一致,二审法院不需要再对新证据进行审查,二审也没有出现被告人认罪态度有所改变或者有重大立功等从轻或减轻处罚的情节出现,所以二审法院才会这么快就将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这也意味着此案结果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可言。(记者 李罡)

专家:领导应率先公开个人收入和财产信外媒称中国量子通信技术可让“棱镜”窃巴基斯坦举办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周边外日福岛核电站首批核燃料棒已移至保管设刘延东在美国和平研究所发表演讲奥巴马亚洲之行或将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多位“京官”空降地方任职 专家型官员解放军取消原定今日在渤海相关水域军事广东高要市安监执法大队长被网曝公车私巴基斯坦5年来最大通讯项目完成交接中兴助巴基斯坦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完成整中加清洁空气技术研讨会着眼解决雾霾难用工业松香褪猪毛 浙江嘉善一黑心老板日本工薪阶层退休金大幅减少 5年减少俄媒:中俄巴将扩大加强阿富汗安全领域日本劳动者带薪年假获得率降2.2% 美女子追求另类 在视网膜上植入白金饰日横滨酒店181人感染诺如病毒 现呕两中国留学生普吉岛岸边拍照遇巨浪 1日本横滨一酒店181名客人集体感染诺什么是未来时尚业发展趋势?媒体称中国已加入隐形无人攻击机研制的美报告:中国越来越受到全球情报机构的日媒:美防务界激辩“封锁中国”的可行英媒:中国活力十足是英国创业年轻人沃日本东京车展开幕 展示智能环保理念中韩FTA第8轮谈判结束 互换商品关日本民众大规模抗议秘保法案 称民主将拉脱维亚超市屋顶垮塌已致17死 军队印尼国会称拟见斯诺登 获取澳洲窃听详张高丽: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台风“海燕”冲击菲律宾经济河北保定8岁男童遭父亲割喉 疑犯被移德多家银行被指利用股市交易骗取德国税印尼巴厘岛男子咖啡地中发现2000多韩称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人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小贝携全家看比赛 父爱爆棚吞小七胖手韩媒:日本的“靖国神社把戏”有辱人类新闻分析:债务警报暂解除 美国经济已斯诺登“别来无恙”:领奖、见父亲、谈永康男子无证醉驾奔驰 撞死一对夫妇后美航天会议禁中国人参加遭多名科学家抵枪手大规模袭击马里军队 其所属阵营暂日本一官员匿名扬言\"无需重建灾区\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法国百万网友为杀劫匪老板求情 当局被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逼近悉尼 6名消防队G20拍全家福 奥巴马低头不看普京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