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杨幂刘诗诗 收视热剧主配角撞衫必有一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27

  《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和阿奴,一主一仆、一红一绿。

敢问剧组究竟多穷酸?拍一部剧,一套戏服主角配角轮流穿,刘诗诗、杨幂、刘亦菲、范冰冰、袁姗姗等等,女神们也“穷酸”,难逃撞衫命运,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主配角同穿一件衣服,谁被配角抢走风头,谁又能艳压配角!

  《步步惊心》若曦跳梅花舞。

  苏完瓜尔佳与若曦是同一套舞衣。

  杨幂《宫锁心玉》洛晴川。

  晴川和九姨娘衣服轮流穿。

  主仆互换,再战江湖!

  林月如的红衣服

  逍遥哥哥穿了林月如的衣服。

  《名捕震关东》的上官瑶红。

  《名捕震关东》的雅风,头饰都不换。

  雅风公主,虽然身为皇族,但衣服还是轮流穿。

  雅风公主和柔雪撞衫。

  安宁公主、和雅风、和柔雪,都穿同一件衣服。

  范冰冰演的铁心兰。

  跟江玉燕的露肩装撞衫,还是范冰冰穿着比较美。

  《楚留香传奇》里的秋瓷炫。

  胡静。二位是中韩姐妹花么?一件衣服,两国美女的共同爱好!

  《怪侠欧阳德》里的胡蝶和丽娘也穿一件衣服。

  丽娘。

  《天涯明月刀》张檬演的周婷。

  和明月心穿一件衣服也依旧笑靥如花。

  《宫锁珠帘》袁姗姗饰演的怜儿。

  怜儿和蓉儿换衣当乐趣。

  穿了蓝色再练粉色古装。

  蓉儿穿了自然好多。

  《公主与努力》的迦耶公主和云浮。

  《公主与努力》的迦耶公主和云浮。

  小燕子。

  林心如版夏雨荷。

中介男为啥深夜打11个电话给女租客国庆长假汽车票开售 安检升级中介男为啥深夜打了11个电话给女租客大朱哥来了:儿子为啥打老子?温暖都市:天降十八万 不昧救命钱大朱哥来了:因为一块地 儿子打老子两同事杭州出差 房间内喝酒出事了富春江上山摘猕猴桃的江老师 失联第男子酒店猝死 出事前曾饮过酒帮忙提醒:“国庆假期通知”别乱点 高速惊现“右舵”公交3岁孩过马路被撞夏宝龙在专题调研法治浙江建设工作时强夏宝龙会见星云大师天花板掉落伤人 住户称自家已成危房小区内停车被划 社区是否该赔偿?健身器械砸伤女孩 谁的责二胎宝宝来袭 新生儿数量猛增10月杭州进入“西博时间”加长金手链 顾客称重量反而轻了苹果6悄然入杭 8000元起步我省启动防御台风“凤凰”Ⅲ级应急响应夏宝龙在嘉兴调研时强调:改革创新精准“郭市长”去哪里了?透视洛阳副市长“刘云山: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迎战“凤凰” 浙江沿海33座水闸进行台风“凤凰”明天下午可能在我省中南部连线省防指:“凤凰”最新情况亚运会200米自由泳决赛日本选手爆冷仁川亚运男子200米自由泳:萩野公介继广西最高山顶机场后 大连耗资数百亿92岁抗战老兵捡破烂为生 寻找69年夏恒战胜张智勇 音乐顽童玩转经典女明星拍戏之苦痛:大S憋出一肚子大便《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新书首发[娱乐]深圳酷暑难耐 成龙大哥辛苦排安吉游客被困景区 最新搜救情况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举闪耀赛场太太团之阿根廷篇邓超遭男粉丝强吻 孙俪气得语无伦次说全国农村金融服务会议推荐“丽水经验”第六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韩国首尔举行[高考]五千学生霸气“喊楼” 为考高校现多个“山寨”世界景点 前身是世超大黄钻拍卖创纪录曲婉婷7月杭州开唱 想站在歌迷中 唱李敏镐全智贤少女时代范冰冰赵薇 意想20140411《钱塘老娘舅》:舅爱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陪女同事过更年期 男官员太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