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7月杭州开唱 想站在歌迷中 唱我的歌声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0:00

曲婉婷7月杭州开唱 想站在歌迷中 唱我的歌声里

一首《我的歌声里》,让曲婉婷存在所有人“深深的脑海里”。7月11日,这个热爱音乐的大嘴姑娘,将在杭州剧院举行“我为你歌唱”演唱会。

“我喜欢剧场模式,这让我能更接近歌迷。”曲婉婷说。

作为创作才女,曲婉婷在成名后依旧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她很少接受采访,也几乎不去综艺节目,除了创作、录音,曲婉婷就是去各地采风旅行。

跟首张《我的歌声里》不同,今年曲婉婷的新专辑《我为你歌唱》,受到了更多影视剧作品的青睐。除单曲《My little friend》受邀与动画电影《我是狼》合作成为该片的主题曲之外,同名歌曲《我为你歌唱》也是好莱坞巨制《饥饿游戏2》的中文主题曲。

本次杭州演唱会,曲婉婷将悉数演唱两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谈到之前在北美的巡演,曲婉婷说最让她惊讶的是那些外国歌迷对她的中文歌居然很熟悉。“但回到国内,歌迷们对我的英文歌也都很接受,这种感觉很奇妙。”

跟许多歌手一心想进体育馆开唱不同,曲婉婷更钟爱类似“Live House”的感觉。所以,此次国内巡演她特意挑选了一些小规模的剧场,就是希望能和歌迷有更多近距离的互动,“甚至站在他们中间唱歌。”

李晟探班李佳航 举止亲密坐实恋情(组林允儿朴敏英郑秀妍范冰冰亚洲最美女神刘诗诗唐嫣张柏芝刘亦菲明星相貌惊人变李敏镐张根硕李准基金贤重金在中韩国花李嘉欣梁洛施郭晶晶嫁土豪嫁豪门女星幸明星整容前歪脸塌鼻吓死人少女时代T-杭州飙车案:70码成民意红灯 &qu小S范冰冰汤唯黄圣依明星交恶真实内幕马伊俐那英陈好刘涛杨澜细数搏命生二胎台湾性感女神PK郭采洁舒淇志玲秒杀土王菲赵薇那英周迅女星好人缘真性情交友王宝强郑钧段奕宏高晓松盘点大叔男星的《继承者》现场朴信惠郑秀晶卖萌女主角孙俪李晟张卫健吴奇隆明星扮嫩角色大揭董卿怀孕没? 朱军:这事得问她丈夫成龙电影艺术馆耗资千万 浓缩其银幕生韩综艺roommate灿烈受关注 211名维吾尔大学生公开信折射当代青年11名维吾尔大学生公开信折射当代青年《舌尖2》疑抄袭BBC纪录片 导演:张曼玉否认50岁 自嘲走音:能给我2传金秀贤没想打进中国市场 中国代言为Karey天天假期赶工 韩国偶遇“都明星罕见生日照曝光 舒淇遭大老板搂腰小S为三女儿穿旧衣 网友赞其简朴(图环球小姐选美泰国开战 白灵与变性女竞47岁周海媚晒性感古装剧照 美艳不输61岁刘晓庆装嫩全记录 自称还年轻要孙俪李晟张卫健吴奇隆陈好 明星扮嫩角田震杜汶泽金星姚晨杨幂罗志祥 盘点明李敏镐全智贤少女时代范冰冰赵薇 意想20140411《钱塘老娘舅》:舅爱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陪女同事过更年期 男官员太肉麻小默多克为避免外界更多批评辞任"天空浙江春运增开77对列车 预计运送旅客杭州到洛杉矶全货运航线开通 12小时金华欲建设为浙中水乡之城引关注 已圈舟山海景颐园楼房质量浙江一男子抢劫8元逃亡17年被抓 称杭州地铁迎来特殊客人 首批地铁警犬已浙江:7月1日起对酒类经营实行特别标海尔电视、京东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创造价福利院里过新年员工起诉欠薪 老板4.5万枚硬币还北京男子在地铁车厢内赤身裸体 涉寻衅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伊拉克东部一葬礼现场发生爆炸袭击 造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韩美第九轮核能谈判结束 核心问题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