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在地铁车厢内赤身裸体 涉寻衅滋事被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17

一男子24日在10号线地铁列车内赤身裸体睡觉引起乘客恐慌,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并贴出几张让人“瞠目结舌”的图片。图中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全身赤裸,横躺在10号线地铁车厢内的一张座椅上,他用手挡住脸已安然入睡。

相比男子的“淡定”,坐在他对面的一排乘客都无奈地用手捂住眼睛,不忍直视。据爆料网友称,该男子一身酒气感觉是“喝大了”。不少网友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鄙视:“喝酒出丑,真是丢人。”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1月24日20时许,公交总队接110报警,在地铁10号线农展馆站的地铁车厢,发现一名醉酒裸体男子,民警迅速前往,将该人控制。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记者 张静雅)

1.85万对!2013年杭州离婚人数日本首相安倍开始访印行程 将与印总理家犬癌症传播源于古老犬类基因 距今1俄罗斯失踪邮轮重现 船上繁殖大量老鼠安倍达沃斯论坛宣扬“安倍经济学” 遭叙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将在日内瓦举行面对孙子兵法全球行:美亿万富翁传播《孙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苏理达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杭州专题研究H7N荒唐两男子回家没钱买机票 怂恿各自女温州老板分岁酒犒劳员工 桑师傅醉酒猝六旬老伯扑救山火重度烧伤 申请见义勇苍南消防战士火场坠楼 群众挪车腾出生天都城有人租房养一屋子鸡 昨天鸡杀光消防员跟时间赛跑 男孩心跳呼吸停止后温州禽蛋交易市场休市三天 患者徐老伯“顶梯哥”用肩膀扛起梯子 6分钟救出谈离婚时接到情敌电话 他一怒把妻子扔奶奶带三个孩子横穿高速公路 6岁孙女“顶梯哥,你顶的是生命的希望!”浙江24日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王毅说中国新一轮改革将给世界带来机遇外媒:人民币已超欧元成第二全球贸易货IMF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增速未来将放外媒:中国智库数量居全球第二叙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将在日内瓦举行面对道达尔CEO:希望说服法国解除页岩气十八后习近平国内考察:遍及1/3省区公款“花”费零订单 多数花商及时转型趁着天晴多晒晒太阳 让阳光帮你击退抑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伊拉克东部一葬礼现场发生爆炸袭击 造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韩美第九轮核能谈判结束 核心问题分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涨跌不一报收法国沙特联手力挺黎巴嫩安倍游说冲绳获认可 美普天间基地搬迁杭州直系亲属迁移户口放宽 迁户容易读美国国务卿访问菲律宾 谈及东海防空识乌第一副总理称将“很快”与欧盟签署联美国51头鲸鱼搁浅 死亡总数上升到2美国参议员写信阻挠华为参与韩国无线网以色列贝都因人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重新安联合国宣布2014年为“声援巴勒斯坦200多元CK内裤网上卖10元 假货中欧携手迈向新十年宇航员给好莱坞科幻片“挑刺”:女主角北京今晨气温或将再破冰点 未达提前供朴槿惠访问英国 与女王白金汉宫共进国肯尼亚少女遭多人强奸 嫌犯仅被罚剪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