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寻数小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5:53

原标题: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寻数小时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外电报道,罗马尼亚官员称,该国一架小型飞机20日在偏远山区迫降。经过数小时搜救工作,当局发现机上有5名乘客,2人死亡。

报道称,事发地点是在罗马尼亚特兰西瓦尼亚山区。该飞机本是从首都布加勒斯特出发前往该国西部地区,但由于浓雾造成能见度低,飞机不得不就地迫降。

官员表示,该飞机的驾驶员和一名学生已经死亡,其余3人并无大碍。

据报道,数百名搜救人员以及当地民众在山区中搜寻了4.5个小时后,才在冰雪中发现了受损严重的飞机。

嘉兴女孩坐火车离家出走 嫌车太挤提前日本六成30岁以下女性从未结婚 教育司法公开促公平 浙高院院长主张热点案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美民调对美日安保支持率大跌 不愿卷入北京新少年宫报名万人涌入 伸缩门被挤燕郊餐馆爆炸1死33伤 所在地域住户中冰两国船运企业签署新合作协议俄强力部门在北高加索地区击毙7名非法浙江农药用量强度高 委员建议有偿使用中餐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受欢迎印尼首都雅加达暴雨成灾致7人死亡浙江人大代表建议开设“临终关怀”社区浙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数达到2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举办2014新春招伊朗驻也门外交官遭枪击内地去年56家星级酒店主动“降星”浙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数达到2杭州再度启动大气重污染III级预警 津巴布韦:火车跑不过自行车中资控股澳金矿公司2013年产量超预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瓦努阿图中资控股澳金矿公司2013年产量超预尼泊尔举办第36届国家乒乓球锦标赛瓦努阿图总理卡凯塞斯会见王冠中四川绵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因涉嫌违纪接受保时捷撞翻孕妇撞死丈夫 经调查司机无土叙边境的阿卡恰克莱关卡因战事关闭一批日军侵华自述罪证在济南首次公开菲律宾大雨引发山体滑坡 30多万人流伊拉克东部一葬礼现场发生爆炸袭击 造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韩美第九轮核能谈判结束 核心问题分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涨跌不一报收法国沙特联手力挺黎巴嫩安倍游说冲绳获认可 美普天间基地搬迁杭州直系亲属迁移户口放宽 迁户容易读美国国务卿访问菲律宾 谈及东海防空识乌第一副总理称将“很快”与欧盟签署联美国51头鲸鱼搁浅 死亡总数上升到2美国参议员写信阻挠华为参与韩国无线网以色列贝都因人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重新安联合国宣布2014年为“声援巴勒斯坦200多元CK内裤网上卖10元 假货中欧携手迈向新十年宇航员给好莱坞科幻片“挑刺”:女主角北京今晨气温或将再破冰点 未达提前供朴槿惠访问英国 与女王白金汉宫共进国肯尼亚少女遭多人强奸 嫌犯仅被罚剪草日本9月份失业率降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