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运增开77对列车 预计运送旅客1244万人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59

记者从浙江省2014年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根据铁路部门安排,今年春运期间浙江共增开77对列车,其中临客57对,重点方向的图定列车20对。

  据介绍,春运期间,浙江省铁路旅客运量达1244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8.3%,共开行旅客列车291.5对,比去年增加53.5对。其中直通191对,比去年增加26对;管内100.5对,比去年增加27.5对。

  春运期间,浙江增开重点方向的图定旅客列车20对,包括15对宁波至北京南、杭州东至武汉等区间的高速动车组列车,4对杭州东至郑州、杭州东至深圳等区间的动车组列车, 1对杭州至哈尔滨的快速旅客列车。同时增开临客57对,其车票基本已由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购买,其中3对临客将于春运前提前开行。

  铁路杭州站和杭州东站为发送旅客最多的车站,预计春运期间共发送432.3万人次,日均达到10.8万人次。车站方面表示,他们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包括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努力确保运输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外车站方面提醒,旅客进站前应先核对所持的“票、证、人”是否一致,并随身携带好身份证备检。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方式订购的学生票,应先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记者周竟 编辑许婷)

杭州常住人口已超2020年规划 计划杭州东站枢纽西广场元旦启用:公交线路最美小学生:四年如一日 甘当腿疾同学浙大发放2000万“E津贴”奖励多上新店创超高销量 温州网络创业比赛有人网传浙江一男孩遭绑架“撕票” 警方:杭州:十二年基础教育实现公办“零择校求证:南方的霾比北方的霾更伤人?人工2013婚恋十大现象盘点:单独二胎、浙江萧山多校学生被指定买葫芦丝 校方男子酒后丢了命 酒友、出租车司机成被杭州半山人行道堆放上千只医用盐水瓶 临近年底骗子疯狂作案 银行员工中“升宁波街头有人叫卖钟乳石 两块石头要价湖州安吉好奶奶袁凤钗离世 曾捡废品捐女子乔迁新居 无奈入住三天新房漏成““兵器笔”悄然走红 小朋友“挥来舞去“消防队沈队长”来订货 金华一电商被杭州发现首座保存完整的南宋品官墓(组浙江罐车超限运输被查 女车主柴油浇身女子买衣服获赠电热毯 2天后毯子起火宁波少妇与网友开房 丈夫捉奸拍照勒索浙江5岁男孩非正常死亡 知情人称系遭金华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开工 每天可消化快餐店凌晨三点半煤气爆炸 店外三辆轿女子网购B超机 出租屋内提供性别鉴定杭州开启缓慢升温模式 元旦起气温重回杭州某居民楼顶水箱空转 因户主办房产女孩身体不适寻“风水大师”画符治病 暖手宝被明令规定禁止销售 取暖不当烫杭州到洛杉矶全货运航线开通 12小时金华欲建设为浙中水乡之城引关注 已圈舟山海景颐园楼房质量浙江一男子抢劫8元逃亡17年被抓 称杭州地铁迎来特殊客人 首批地铁警犬已浙江:7月1日起对酒类经营实行特别标海尔电视、京东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创造价福利院里过新年员工起诉欠薪 老板4.5万枚硬币还北京男子在地铁车厢内赤身裸体 涉寻衅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伊拉克东部一葬礼现场发生爆炸袭击 造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韩美第九轮核能谈判结束 核心问题分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涨跌不一报收法国沙特联手力挺黎巴嫩安倍游说冲绳获认可 美普天间基地搬迁杭州直系亲属迁移户口放宽 迁户容易读美国国务卿访问菲律宾 谈及东海防空识乌第一副总理称将“很快”与欧盟签署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