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同事过更年期 男官员太肉麻ph试纸氧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2:04

近日,一则关于“云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领导多年带头上班赌博”的帖子在国内各大论坛热传,帖子中还列出8人姓名,并配发5张图片,直指多家单位“长期赌博成风”,更有参与赌博的领导称此举“是陪单位女同胞安全渡过更年期”。(8月9日新华网)

领导上班率下属赌博,本是一种违纪行为。然而,当事领导非但不知醒悟,反而找出了一条冠冕堂皇的理由:“是陪单位女同胞安全渡过更年期”。言下之意,带头上班赌博,是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女性权益的体现,如此雷语,不知会雷翻几多民众。

然而,从本次事件中可以看出,率下属上班赌博的领导,也已经步入了“更年期”。也就是说,官员上班率下属赌博,非但不是在“陪单位女同胞安全渡过更年期”,反而是下属在陪官员安全渡过权力“更年期”,只是“上班赌博”这种方式,涉嫌违纪,一点也不“安全”。

所谓权力“更年期”,就是指一些年龄“过了线”的官员,认为自己的事业到了顶峰,仕途也到了尽头,便产生了“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虽人还在“其位”,但已无心谋“其政”了。因此,其工作思路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不是如何干好工作,而是怎么“玩”好工作。由此可见,上班赌博的这位官员,已经步入了权力“更年期”,把上班赌博,也当成了一项工作去“玩”,岂料玩过了火,玩出了格,玩曝了光。

值得注意的是,官员上班赌博,还算是在权力“更年期”情绪反常不大的表现,还可以用制度与纪律去医治。殊不知,还有极个别的官员,在进入权力“更年期”后,心态失衡,思想滑坡,道德沦丧,防线失守,抓紧最后时机,大行贪污受贿等违法乱纪之事。

因此,这起领导上班率众下属赌博事件,给有关部门提了个醒,要警惕和预防官员的权力“更年期”。(文/张西流 图/美堂)

女村书记散步遭枪击身亡 因田地超生问植物人“妈妈”欲产子 流泪拒绝堕胎22省份启动物价上涨补贴联动机制学生捡5元钱交给警察被拒收 尴尬拾金烟盒“吸烟有害健康”将扩字号 烟民称嫩白美女想晒成“黑美人” 不料却变大天文专家:今年“早立秋”未必“凉飕飕西湖黑车野导月赚10万 因交通拥堵屡是谁打翻了“醋坛子”?陪女下属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一万元并非大事”透出的冷漠美债危机下的中国居民收入增长万元存款1年缩水300元 利率倒挂居昆明警方称“官员艳照”案系色情勾引实浙江开展"万人评组工"活动 排名靠后阿里巴巴首届家居电子商务高端论坛(一浙江邀两万干部群众给组织工作打分达芬奇家具 杭州当被告浙商越来越舍得砸钱搞研发 向科技型产西湖景区陆续推出24小时管控模式 警小伊伊腿仍没感觉 20万人关注她微博浙江开化县长助理因“三公”经费入狱女子涉嫌故意杀人被捕5年因证据不足获18岁小伙乘出租遇尴尬 的哥推荐黄片那些美丽的女政客们【组图】香港首次对内地孕妇生子设限 赴港潮不海口两女学生过海时死亡 网友质疑轮渡《新闻联播》第4代主播下周上岗 新人传美参院对信评等级被降对标准普尔展开广西一建筑被曝造价378亿 当地称多小默多克为避免外界更多批评辞任"天空浙江春运增开77对列车 预计运送旅客杭州到洛杉矶全货运航线开通 12小时金华欲建设为浙中水乡之城引关注 已圈舟山海景颐园楼房质量浙江一男子抢劫8元逃亡17年被抓 称杭州地铁迎来特殊客人 首批地铁警犬已浙江:7月1日起对酒类经营实行特别标海尔电视、京东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创造价福利院里过新年员工起诉欠薪 老板4.5万枚硬币还北京男子在地铁车厢内赤身裸体 涉寻衅罗马尼亚一飞机迫降2人死亡 数百人搜伊拉克东部一葬礼现场发生爆炸袭击 造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韩美第九轮核能谈判结束 核心问题分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涨跌不一报收法国沙特联手力挺黎巴嫩安倍游说冲绳获认可 美普天间基地搬迁杭州直系亲属迁移户口放宽 迁户容易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