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新书首发 白客吐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06

日前,《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在北京首发,《万万》主创团队叫兽易小星、白客、孔连顺、至尊玉以及本书作者有时右逝均出席了首发仪式。叫兽易小星和优酷出品影视中心总经理药军为新书进行揭幕仪式,随着叫兽一声“万万没想到”唱响,全场集体唱起了《万万没想到》的主题曲,嘉宾们更是跳起了《万万》主题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是由知名作家有时右逝与新锐导演叫兽易小星为《万万没想到》的粉丝们量身打造的长篇小说故事版,以“梦想”为主题,讲述了叫兽易小星与有时右逝、百客、至尊玉等历经艰辛凑钱拍戏,最终实现梦想的的爆笑故事。

为了回馈“万万粉”的钟爱,此次《万万》小说版本不仅讲述了拍戏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以及剧组成员不离不弃,同甘共苦的艰难岁月,同时还要邀请到了知名网络作家张嘉佳为该书作序,可谓用心良苦。

新书也延续了夸张幽默、快节奏、略恶搞的风格,完全让读者“万万没想到”。白客更是吐槽新书“黑风阵阵”,书中将每个人都“黑”了一个遍,但正是这样自“黑”的乐观精神和对梦想的向往,让每个人都坚持了下来,这才有了迷你剧《万万没想到》的成功。

此外,活动现场孔连顺再次演绎《后会无期》中的聋哑人,用手语向粉丝们表达爱意,引得观众们阵阵叫好与掌声。

在嘉宾与粉丝互动的Q&A环节,台下的粉丝们纷纷踊跃提问,问题跨度之大,从《万万没想到》的拍摄细节、新书的出版初衷、到主创们的个人问题,一展粉丝们对万合家族的热情。签字售书环节现场异常火爆,粉丝们排成长队等待心仪的主创为自己书签名,幸运的粉丝更是拿到了与偶像的合影。


“一村一塘”治理见成效 兰溪:村中池好声音你不知道的十宗"最&8月12日推荐影片:孤港媒:中兴领袖习近平伊拉克总统指派新总理 现总理调坦克进阳澄湖大闸蟹9月开捕 商家“暗钱塘江今年最大潮就在未来两天 8月潮“超级月亮”带来钱塘江大潮 杭州惊涛钱塘江潮水疑卷走两女子 现场已打捞起93年86人卷入江中 盘点历年钱江潮钱塘江沿线七大危险观潮点谨慎靠近为什么只有钱塘江有大潮?钱塘江涌潮逐渐下移 最精彩部分不断迁“hold住姐”携新片来杭 自曝单身限牌后车不好卖 4s店改卖飞机?陈冰:是不是富二代 和音乐根本没关系好声音你不知道的十宗"最&蒋昌建写真照主持人蒋昌建精彩图集韩女星低胸装出席发布会秀 现场挤胸吸钱塘江涌潮逐渐下移 最精彩部分不断迁为什么只有钱塘江有大潮?餐盘纸上的油墨或可致癌 食物请别直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9月巴黎北京两地杀白禽“脚环”摊贩玩猫腻 多部门将展三十年前的战友情温暖着我(4)国民学长夏恒幼年照片曝光 自费出专辑张咪涉嫌诈骗案二审维持原判:承担连带谢霆锋陈伟霆阿娇聚会晒下巴 网友:能富二代砸钱抢香港爆乳女 男星闻讯暴怒[娱乐]深圳酷暑难耐 成龙大哥辛苦排安吉游客被困景区 最新搜救情况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举闪耀赛场太太团之阿根廷篇邓超遭男粉丝强吻 孙俪气得语无伦次说全国农村金融服务会议推荐“丽水经验”第六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韩国首尔举行[高考]五千学生霸气“喊楼” 为考高校现多个“山寨”世界景点 前身是世超大黄钻拍卖创纪录曲婉婷7月杭州开唱 想站在歌迷中 唱李敏镐全智贤少女时代范冰冰赵薇 意想20140411《钱塘老娘舅》:舅爱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陪女同事过更年期 男官员太肉麻小默多克为避免外界更多批评辞任"天空浙江春运增开77对列车 预计运送旅客杭州到洛杉矶全货运航线开通 12小时金华欲建设为浙中水乡之城引关注 已圈舟山海景颐园楼房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