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岁多男孩在20楼追气球 追着追着坠楼生亡考雅思大概得花费多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42

孩子从高楼坠落的消息屡见报端,昨天(12月16日),杭州下沙又有一个1岁半的男孩从高楼上坠落夭折,令人痛心不已。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杭州中沙金座2幢,1岁半的小男孩从20楼坠落,摔得血肉模糊,当场死亡。

孩子的父亲张先生是安徽人,在下沙打工。一家人都住在中沙金座5幢楼,男孩的奶奶是小区的保洁员。

昨天下午,妈妈因为要出门,就让奶奶照看孩子。奶奶当时正在2幢20楼打扫卫生,爷爷也帮着一起打扫。

孩子拿着气球在过道里面玩耍,过道连接两个单元楼,两旁是玻璃的栏杆,栏杆外有1.5米宽的水泥台。

下午两点左右,奶奶去打水,爷爷正在擦过道里的消防栓,回头一看,在旁边追着气球的孙子突然不见了。回过神来时,发现孙子已经从朝北水泥台上坠落。

“有块玻璃是空着的,他追着气球,没注意,就钻出去了。”事后,爷爷痛苦地回忆,“孩子没有栏杆高,爬不出去的。”

孩子坠落在了4楼的水泥台上,等爷爷奶奶赶到时,发现他倒在血泊中,惨不忍睹。很快爸爸妈妈也赶到了现场,一家人都爬过栏杆,站在1.5宽的水泥台上失声痛哭。

妈妈怀里紧紧抱着孩子,哭得要崩溃。一旁的奶奶一直喊着不想活了,爷爷则在一旁拼命拉着她。真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

紧接着,下沙派出所和下沙消防大队都赶到现场,消防队在楼下撑起了气垫,防止情绪激动的家属坠楼。派出所的警官则在现场稳定家属情绪,并迅速拉起了警戒线。

一开始,一家人不肯从水泥台上撤回来。妈妈情绪尤其激动,已经晕倒了好几次。足足过了一个多小时,警察才把一家人劝了进来。

因为地面上都是水和血,警察就叫稍稍冷静的爷爷回家拿了一床被子,妈妈瘫坐在被子上,没有言语。警察想把孩子抱过来,孩子一离手,妈妈就疯了似地喊着“还我孩子”。

直到下午5点半,殡仪馆的车子到了,警察才把孩子从妈妈的手中抱走。随后情绪崩溃的妈妈就被爸爸和奶奶送到了医院。爷爷则去了派出所做笔录。公安部门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上,孩子坠落的4楼的水泥台上仍然血迹斑斑,一边有一顶孩子的红色小绒帽,看上去还是新的。(编辑 陈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浙江视频新闻网

浙江经视名嘴舒中胜:用善意、理性的眼宁波老伯自称研究五十多年后终破解世界杭州地铁部分站点停电原因公布 照明保嘉兴:10亿资金 助光伏产业“五位一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2012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浙江赛区杭州:570万的“宾利”被追尾 维修宁波:邻里间因一条阴沟持刀相向 受伤浙江:年末到了 众企业人手紧纷纷出高温州:30余人聚众斗殴敲诈勒索 黑老温州:妻子长期遭殴打 瑞安法院发首份丽水:蠢匪“万事俱备”携枪逛金店 还舟山店主和员工诚信如金 70万元巨款浙江象山:一万吨货轮触礁沉没 船上1杭州余杭:民警育儿微博网络爆红 男人金华:轿车与电瓶车迎面相撞 中年妇女台州温岭:司机深夜被劫财割喉 警方跨金华:首次网络司法拍卖 雷克萨斯24李强:抢抓新工业革命机遇 推动经济温州:街头三小伙交通高峰跪地爬行穿马宁波:连人带车卷入货车车轮下 车碎了宁波:坐"霸王车"还扇司机耳光 乘客杭州东站枢纽东广场明年启用 去上海可杭州:乘坐地铁自动扶梯“靠右站立” 杭州西湖大道抢劫杀人案续:22岁凶手预报说要下雨却阳光灿烂 专家:三种天"最美司机"吴斌当选全国十大见义勇为金华永康:劫匪精心策划抢金店 还用上杭宁高速浙江段2013年改扩建 四车《中国梦想秀》第四季幕后采访陕北后生宁波交警出绝招整治 “破胎器”应对8月1日起 浙江高速将实施新客车车辆浙江富二代成立“国际帮”黑社会组织被女子喝同事一瓶水后失忆12小时 举冷空气暂时不来 春节里感受“春”意划船赏月致3人溺亡 船主被控过失致外媒:安倍访印连发遏华信号 日印向东泰红衫军领导人遭枪击 警方:袭击基于2013中国捐赠百杰榜出炉 退休领导美军宣布在本月将在冲绳部署12架F-印度要求美国驻印使馆调离一名外交官日本国安局成立,隐现对华敌意四川两男子嫖宿13岁幼女被诉强奸罪 国产手机纷纷换抢市场 独立放权是成败以色列极端组织亵渎当地清真寺 遭温和福岛核电站2.6吨污水泄漏渗土壤 东调查称部分英国家长会报假地址助子女报加沙地带暴雨成灾损失惨重 4万居民离日本岐阜县一男童误入捕野猪圈套 被困英拉排除他信在政坛卷土重来可能性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