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交警出绝招整治 “破胎器”应对酒驾冲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19

9月22日零点30分,在宁波江北丽江西路铁路立交桥下,一辆强行冲过交警检查卡点的银色轿车,在开出100米后“自动”停了下来。原来,交警在检查卡点安装了“破胎器”。车子冲卡时,“破胎器”会让轮胎泄气,违法的驾车人想逃就不那么容易了。

当时,宁波江北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那里设卡整治。这辆银色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卡点时,民警示意驾车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驾车人毫无顾忌,竟然直接向民警冲了过去。幸好民警躲闪及时,才避免被撞。当站在民警身后的协警再次示意停车时,驾车人继续强行冲卡。

在屡次提示都未见驾车人理会的情况下,民警按下了手中遥控器的按钮。在不远处地面上,外形跟橡胶减速带一样的“破胎器”瞬间跳起一排空心钢钉,冲卡的银色轿车有两个轮胎被空心钢钉刺中立即泄气,轿车前行100米就停下来了。

民警立即赶上去对驾车人检测是否酒后驾驶。检测结果显示,驾车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49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经查,驾车人姓张,宁波人,前一天晚上在朋友家喝了点酒,当时正准备回位于洪塘的住处,没想到路遇交警检查,就决定冲卡逃跑。

张某冲过卡点后,立即就感觉方向盘发沉,判断轮胎瘪了。他意识到遭遇“新式武器”,只得停车接受检查。(编辑 邱琳)

杭州:25万平方“素面朝天”的屋顶将安吉:全国首个县获“联合国人居奖”绍兴:公立医院改革方案确定9月12日杭千高速9月份路面整修 不影响国庆高中新课改浙江推出113门高中选修课浙江:义乌经济案件预警平台信息资源全温州乐清:一名醉驾男子红绿灯口爬上车杭州:沃尔沃试驾撞树起火 漂亮女乘客宁波首批20个免费WIFI启用 连接杭宁高铁10月试运行 杭州到南京最快杭千高速9月13日起整修 总计投入1从吴菊萍到黄小荣 “最美”平民英雄杭占道经营道路拥堵成杭州萧山网络问政投阳澄湖大闸蟹22号上市 协会不干涉网天台:一男子因感情纠纷 持刀劫持一名沃尔沃撞树后起火 销售经理连说“不应八月十八将近 海宁观潮点挤满游客等待浙江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雷阵雨浙江与澳大利亚西澳州举行结好25周年杭宁高速湖州段大客车侧翻 1人死亡3浙江:一夜回到20℃ 冷空气带来降宁波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浙江近7成县域实现公办初中小学“零择直播预告:杭州交警局浙江省网络文明:发动社会各方力量特别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5日起上调20元-4日凌晨4点宁波绕城高速上三车相撞 杭宁高速湖州段一辆大客车侧翻 35钱塘江出现今年最大潮 巨浪掀起吓跑游杭州:401、171、374、1048月1日起 浙江高速将实施新客车车辆浙江富二代成立“国际帮”黑社会组织被女子喝同事一瓶水后失忆12小时 举冷空气暂时不来 春节里感受“春”意划船赏月致3人溺亡 船主被控过失致外媒:安倍访印连发遏华信号 日印向东泰红衫军领导人遭枪击 警方:袭击基于2013中国捐赠百杰榜出炉 退休领导美军宣布在本月将在冲绳部署12架F-印度要求美国驻印使馆调离一名外交官日本国安局成立,隐现对华敌意四川两男子嫖宿13岁幼女被诉强奸罪 国产手机纷纷换抢市场 独立放权是成败以色列极端组织亵渎当地清真寺 遭温和福岛核电站2.6吨污水泄漏渗土壤 东调查称部分英国家长会报假地址助子女报加沙地带暴雨成灾损失惨重 4万居民离日本岐阜县一男童误入捕野猪圈套 被困英拉排除他信在政坛卷土重来可能性 希卡梅伦私会马云:相谈甚欢 自拍大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