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y从小美陈赫喜感足她的卧室很大她的卧室很大翻译英文这只熊是什么颜色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5:45

Baby被指整容下巴“异常突出”  晒童年照否认

Angelababy童年照

近日,节目《奔跑吧兄弟》正在热播,其中七大明星备受关注,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及Angelababy(杨颖)的童年照被扒,一起来看一下吧,你认得出他们吗?

陈赫童年照

《奔跑吧兄弟》陈赫童年照,不知为何,看到曾小贤的童年照,好友喜感!

邓超童年照

邓超曾是个叛逆少年,绰号“混世魔王”,酷爱跳舞和抱打不平,因为年少轻狂,换了几所学校,最后被父母心感动,浪子回头。其实,邓超小时候虽然成绩好,但也很淘气。

邓超的童年照,嘴巴跟小时候的很像。

小时候的王祖蓝抿着小嘴,还很霸气地搂着小同伴。

王宝强少林寺习武照曝光,目测年龄在8岁到15岁之间,照片中的王宝强苦练一字腿基本功,鹰爪功,醉拳等,憨厚可爱。

少年王宝强皮肤黝黑,体型瘦小,瞪大眼睛炯炯有神,俨然一个朴实的农村小孩,不禁让人惊呼憨厚可爱。

王宝强现在跟小时候差别不大。

童年时期(4岁)李晨可爱帅气萌照

李晨童年照跟现在相比,还真的认不出来呢,小时候太可爱了!

之前,郑恺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的童年照,感慨逝去的青春。

照片中郑恺留了一头短发,白色衬衫领口系着蝴蝶结,容貌非常的清秀,腼腆的一笑俘获无数少女芳心。照片曝光后,引起无数网友围观,有眼尖的网友指出,郑恺的童年照很像小版的李亚鹏。

小时候的郑恺长得很帅气啊!

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蒋欣娄艺潇袁姗姗 貌美眼熟却半红不紫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贵圈真乱:阮经天否认因周冬雨与许玮甯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李晨骑自行车载赵又廷 范冰冰:你们好少女时代被指耍大牌 演出只对嘴型不真你认出了吗?图揭韩国女星青涩毕业照(Angelababy穿公主裙露香肩 吴莫愁为庾澄庆唱生日歌:期待您的转身《好声音》赵大格择偶标准为哈林 舞思名模新婚之夜玩得太兴奋 错把公公当老关之琳晒巨型粉钻戒 传与富豪男友好事蒋欣演15岁少女不自信:撕破脸皮硬着李小璐模仿宋丹丹小品 网友调侃:女神陈小春晒儿子吃饭照 网友:迷你版山鸡黄渤年轻时居然长这样!盛世美颜秒杀韩刘翔前妻微博发声否认假怀孕 自侃没熊张铁林谈感情状况:有对象 藏在深闺人网传好声音的实习导演自曝台前幕后鲜为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萧敬腾被指恋上年长12岁经纪人 示爱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义新欧”班列实现双向常态化运行吃颗脑残片补补 温州学生用品安全状况海宁:家具厂油漆车间拉电闸爆出火花 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运牛卡车侧翻 28头“牛魔王”大闹杭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好声音”黑马余枫谈盲选:“秒播”觉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