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被指恋上年长12岁经纪人 示爱举动遭曝光(图)效率的意思thenumberof指甲钳杠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2:44

萧敬腾与经纪人(资料图)

  萧敬腾与经纪人(资料图)

经纪人对萧敬腾照顾有加

  经纪人对萧敬腾照顾有加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的萧敬腾与40岁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绯闻传了很多年,日前他松口把Summer列为择偶对象。昨天,记者发现萧敬腾跟小朋友一起溜冰,对着窗户哈气并用手画爱心图案,把窗外的Summer圈起来,公然示爱,看来这对姐弟恋越来越明朗。

据报道,萧敬腾昨天带10多位参与他演唱会合唱的小朋友溜冰,他看Summer待在门外不溜,顺手往窗户哈了一口气,并用手将雾气画成爱心形状,看起来就像是把在窗外的Summer用爱圈起来,浪漫宛如偶像剧情节。

之前曾传Summer为了萧敬腾回春,动了鼻子等整形手术,妆容也日渐变得时尚,打扮越来越年轻。其实萧敬腾出道8年,晋升天王地位,Summer功不可没。而萧敬腾虽然多金又有才华,但是除了Summer之外,从未传过其他绯闻,这似乎有些反常。

而对于萧敬腾画爱心一事,Summer解释道:“他是画爱心给小朋友,谢谢大家关心,不要闹了,不然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歌手平安创业公司破产 大股东失踪债主赵薇身家暴涨至44.5亿 可购89间邓超晒半裸健硕胸肌照:男人就要对自己《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汤唯新片发布会粤语回答问题 引内地记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梁咏琪吃醋老公粉丝多 将老公“卖”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伊朗小哥搞笑功力了得:画风切换自如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义新欧”班列实现双向常态化运行吃颗脑残片补补 温州学生用品安全状况海宁:家具厂油漆车间拉电闸爆出火花 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运牛卡车侧翻 28头“牛魔王”大闹杭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好声音”黑马余枫谈盲选:“秒播”觉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