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黑马余枫谈盲选:“秒播”觉得丢人СǶС155CM描写祖国山河的古诗:յ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6 21:44

“好声音”黑马余枫谈盲选:“秒播”觉得丢人

杨坤组冠军余枫(资料图)

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播出了杨坤组和那英组的冠军之战,比起那姐组里名扬全国的“四美”,杨坤组最终的冠军余枫对大多数观众来说并不是那么面熟。在冠军候选人争夺环节中,余枫凭借一首热力四射的《Treasure》赢得了更多媒体评审的青睐,战胜了盲选时就人气很旺的“大森蝶”陈永馨,余枫认为比起爆红的对手自己的心态更平静。而比起其他学员在盲选阶段就早早得到了关注度,余枫初选的片段被节目组划为蒙太奇处理,这点和第一季《好声音》总冠军梁博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在美国名校读金融

却用生活费买吉他

“我从小喜欢音乐,小学二三年级喜欢周杰伦。他的每一张专辑都会学。初中的时候同学们叫我 小林俊杰,那个时候林俊杰刚刚出道,他的每首歌我都会唱。”余枫告诉记者,当时身在湖北武汉的自己高三想要报考音乐学院时,父母的反对让他错失了自己的最爱。

“后面去国外读金融,美国的学校相对来说比较开放,有很多闲暇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余枫终于有机会可以享受他最喜欢的音乐,在美国的这段时间,余枫曾拿过一个华人歌唱比赛的冠军,“突然就觉得,原来我可以唱歌,而且可以唱得很好。”

余枫就读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世界一流名校,在美国余枫连买包面巾纸都要精打细算,理个发也要纠结半天,却用这样一点一滴攒下来的生活费,买了两把大神级的吉他。而在三年前,余枫决定瞒着家里人休学回国。妈妈虽然不解,但回忆起余枫刚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动过手术险些夭折,选择了陪伴坚持下来的他一起走上音乐之路。于是有了今天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动感小伙,杨坤组的最大黑马。

“秒播”曾觉得丢人

如今感恩没有太早被冲昏头脑

余枫在盲选阶段的片段,并没有出现在时长3-5分钟的普通节目中,而是被放到最后一期的“蒙太奇”选手。当时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让杨坤和齐秦分别转身,他没有听从汪峰的建议而是选择了更年轻的杨坤。看到自己的片段最终被剪成“秒播”,余枫一度觉得失望甚至丢人,“很多人都在期待说, 看你小子休学回家,过个两三年能混得怎么样 ,结果来个秒播。”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Battle战中战胜“为那英写歌”的梁栋江,四强战中遇到“大森蝶”陈永馨、“天才少女”李文琦,以及以深情著称的徐剑秋,余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了杨坤组的大黑马。

在其他学员眼中,余枫一直是努力勤奋的代名词,每天每刻每秒,没有闲下来的时候。徐剑秋回忆那段一起练歌的时光,“余枫的歌词本你根本就看不懂,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标记,他无时无刻不在练。”如今余枫觉得曾经被“秒播”实际上帮了自己,“让我自己沉淀了,没有被人气、关注度冲昏头脑。”冠军争夺战中,一首劲歌热舞的“火星哥”歌曲《Treasure》,点燃了导师席和媒体评审,多数记者最终把手中的票从陈永馨转投到了余枫这里。“感觉他更会互动,现场效果太赞,不像陈永馨只是站在那里唱。”

知名乐评人犀利点评16强 终极考核冠那英汪峰齐秦杨坤 四大导师都是表情帝《好声音》16强合体"谢师《好声音》16强合体"谢师那英汪峰齐秦杨坤 四大导师都是表情帝知名乐评人犀利点评16强 终极考核冠“好声音”黑马余枫谈盲选:“秒播”觉那英、杨坤组终极考核回放余枫把“秒播”当成恩赐 与叶剑英孙女刘明湘获赞“最走心好声音” 落败引网陈冰落败或因负面新闻 陈永馨不敌余枫"好声音"7日晚好声音赛制被质疑?汪峰:我觉得累了张碧晨自曝夺冠靠选歌得当 帕尔哈提成数读《好声音》你不知道的事 那英抵8齐秦汪峰组内冠军战待发 媒体评审打分齐秦、汪峰组终极考核回放“好声音”学员商演身价疑曝光 暴涨到张碧晨吃饱了才有劲唱歌 帕尔哈提闭关《好声音》收官之战倒计时 四强决赛看“好声音”无冕之王帕尔哈提 他到底有《好声音》终极剧透:年度好声音对决 “好声音”总决赛收视创中国综艺节目最《好声音3》破音乐节目低迷现状 明年张碧晨赛前嗓子严重充血 那英支招助其“好声音”Robynn&Ke“好声音”太热闹:粉丝假冒记者“好声音”决赛邓超献唱 激励学员做自张碧晨自曝以前唱歌很难听 感谢韩国练张碧晨夺冠遭质疑“内定” 网友:太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